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使用X-BIKE一週 (假日則會到戶外騎單車) 關於版X-BIKE的文章,板上已經很多,我也大約一一爬文了 不過兩個問題想請問大家: 1.X-BIKE碼表上的熱量消耗實在太歡樂了。 想請問阻力2 速度大概27左右 騎20KM (約40-45min) 大約可消耗多少熱量? 2.第二是我從開始騎單車就很納悶的事, 騎車前後要做哪些準備,才不會產生健壯的小腿? 請大家指點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4.253
jeanlinmai:熱量消耗不重要(數字會很令人失望XD) 04/29 23:27
AQUAWATERS: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就不會有健壯的小腿 除非你比減肥 04/29 23:31
AQUAWATERS:前吃的多 04/29 23:31
AQUAWATERS:置底文 為什麼我的小腿這麼大!? 04/29 23:32
guaiy:喔喔 看到了 謝謝 04/29 23:33
ipobar:穿著走路 可以消耗500卡熱量? http://ipobar.com/angelleg 05/27 23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