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天地合補的好貴....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春喬這家也有出青木瓜四物飲 打折下來一瓶只要25左右 想請問有沒有人喝過這個牌子呢?味道怎麼樣呢? 對咪咪的幫助? >////< 謝謝大家歐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51
moneyQ:過25歲 來不及了 哭 04/30 23:10
chiawoo:本人試過天地合補的 真的沒用 一切只是廣告 哭哭 04/30 23:19
chuapple:但我吃有用耶..(21歲) 只是好燒錢 05/01 00:03
neova:味道很甜...而且漲價漲好多 05/01 02:38
tatayoung:謝謝大家的回應...所以真的還是要看人了 05/04 00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