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團購 不知道該去哪問問題>< 想說這個版很多人都買過 有些地方想請問有經驗的鄉民們 1.填單的ID欄該填什麼? 是填PTT的ID嗎? 還是該成為X-BIKE的會員才能填? 2.如果到時候貨到家了 我家是大樓 是會放在管理處在自己去拿 還是一定要本人簽收呢? 如果是 我剛好不在怎麼辦?(P.S因為現在都住學校) 媽媽代收可以嗎? 3.帳戶後五碼 這欄是否是用郵局無摺存入就不用填? 很少用網購 以前都朋友幫我用 所以好多地方不懂 謝謝大家幫解答 也希望這次有跟AV大團的 能夠一起變瘦子^^ 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64.44
GUEY:1.ptt的ID 2.可以請別人代收 3.沒用過無折..無法回答... 05/01 00:07
kamuixshirou:無摺的確是沒有號碼的 但是會有一張存款明細 05/01 08:06
terasys:郵局無折應該要填局號.. 05/01 13:19
Benita:我的也是管理員代收~ 05/01 16:18
Anglewing:最新消息...07 黑色缺貨ing.. 殘念...看來明天收不到了 05/01 16:48
dkdk123:請問匯款和貨到付款的貨到時間有差嗎?? 05/01 20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