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f780920 (海綿鼻鼻 :)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X-BIKE填單
時間Thu Apr 30 23:55:59 2009
第一次團購
不知道該去哪問問題><
想說這個版很多人都買過
有些地方想請問有經驗的鄉民們
1.填單的ID欄該填什麼?
是填PTT的ID嗎?
還是該成為X-BIKE的會員才能填?
2.如果到時候貨到家了
我家是大樓
是會放在管理處在自己去拿
還是一定要本人簽收呢?
如果是
我剛好不在怎麼辦?(P.S因為現在都住學校)
媽媽代收可以嗎?
3.帳戶後五碼
這欄是否是用郵局無摺存入就不用填?
很少用網購
以前都朋友幫我用
所以好多地方不懂
謝謝大家幫解答
也希望這次有跟AV大團的
能夠一起變瘦子^^
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64.44
→ GUEY:1.ptt的ID 2.可以請別人代收 3.沒用過無折..無法回答... 05/01 00:07
推 kamuixshirou:無摺的確是沒有號碼的 但是會有一張存款明細 05/01 08:06
推 terasys:郵局無折應該要填局號.. 05/01 13:19
推 Benita:我的也是管理員代收~ 05/01 16:18
推 Anglewing:最新消息...07 黑色缺貨ing.. 殘念...看來明天收不到了 05/01 16:48
推 dkdk123:請問匯款和貨到付款的貨到時間有差嗎?? 05/01 20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