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risin:我也想瘦胸部,大胸部真的很醜又不好穿衣服(淚奔) 05/01 21:30
→ tinrisin:我希望能有32大B小C的胸部就好了 05/01 21:31
→ snowblack47:光體脂高到嚇人就知道你需要做有氧...這樣就能瘦胸部 05/01 22:10
推 ritallin:瘦胸部就是有氧減脂,不然就是手術而已。雖然你似乎沒想 05/01 23:43
→ ritallin:減肥,但就算你把胸部縮到正常,最多0.5~1公斤,這樣算 05/01 23:44
→ ritallin:體脂會正常嗎? 我想應該不會差很多吧~但當然你沒把數據說 05/01 23:45
→ ritallin:出來,所以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高到嚇人啦。 05/01 23:45
推 hirokinari:本來有C的現在胸部都沒肉了 ㄎㄎ 05/02 20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