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想問一下 推文的板友說有氧能讓胸部瘦下來 但是我的經驗卻剛好相反 我比較胖的時候 體脂肪 22 胸部 32C(大B小C) 然後我靠運動(每天早上跑操場1個小時) 飲食正常,盡量不吃油炸的 瘦了5公斤 但是胸部變成E 體脂肪變成29 (加上我不高,32E看起來上半身超壯.....) 我都快哭了....... 我後來還有持續運動 但是胸部又變成32F (我已經過發育期很久....) 體脂我已經不敢去量了~~~~~~~ ※ 引述《ting8527 (小花)》之銘言: : 我說~減肥這回事 真的需要互相激勵! : 其實我不是無敵大胖子 : 但是~還真 他 *奶奶的大* (我不是怕髒話喔~ 逃XD) : 反正 胸部這回事~讓我有點困擾 : 說說我的體重 基本上52上下跳重 我160cm : 胸部卻f : 常常有櫃姐拿g給我穿~(拜託~也沒大成這樣) : 可能我上下圍看起來真的差很多~ : 我想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姐妹們 一定懂我的苦衷的@@ : 每次要穿襯衫都... : 哀~ : 上來是想問大家~有沒有成功案例 是瘦胸成功的? : 其實我哪裡都不要瘦都可以啦 : 雖然我體脂肪高到嚇人~ : 但其實 看起來不重 就胸部礙眼點!! : 大家救救我吧~~ (淚奔) : 請成功的姐妹~ 來分享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0.75.98
snowblack47:罩杯是相對值..所以可想見你基因讓你瘦到下圍脂肪 05/02 13:19
snowblack47:但上圍幾乎沒啥減脂,因此罩杯上升,但實際上你的上胸 05/02 13:20
snowblack47:應該還是比未做有氧前要小才是。另上身很壯是指有肌肉 05/02 13:22
snowblack47:另外可以的話你應該以上胸圍和下胸圍作測量,非以罩杯 05/02 13:28
snowblack47:作為測量我想這樣結論可能會不同。 05/02 13:29
Frankiehsiu:身為-A的我,認為你的胸部在成長,是個好事!開心點^^ 05/02 14:07
butterfly6:減肥最先瘦的是胸部 你居然越減越大 (羨慕) 05/02 18:20
fleur13:天呀~~請告訴我妳是怎麼做的~!!我也要胸部變大 05/03 14:0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