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9527tw (妮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成功案例?!
時間Sat May 2 01:11:36 2009
我也想問一下
推文的板友說有氧能讓胸部瘦下來
但是我的經驗卻剛好相反
我比較胖的時候
體脂肪 22
胸部 32C(大B小C)
然後我靠運動(每天早上跑操場1個小時)
飲食正常,盡量不吃油炸的
瘦了5公斤
但是胸部變成E
體脂肪變成29
(加上我不高,32E看起來上半身超壯.....)
我都快哭了.......
我後來還有持續運動
但是胸部又變成32F
(我已經過發育期很久....)
體脂我已經不敢去量了~~~~~~~
※ 引述《ting8527 (小花)》之銘言:
: 我說~減肥這回事 真的需要互相激勵!
: 其實我不是無敵大胖子
: 但是~還真 他 *奶奶的大* (我不是怕髒話喔~ 逃XD)
: 反正 胸部這回事~讓我有點困擾
: 說說我的體重 基本上52上下跳重 我160cm
: 胸部卻f
: 常常有櫃姐拿g給我穿~(拜託~也沒大成這樣)
: 可能我上下圍看起來真的差很多~
: 我想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姐妹們 一定懂我的苦衷的@@
: 每次要穿襯衫都...
: 哀~
: 上來是想問大家~有沒有成功案例 是瘦胸成功的?
: 其實我哪裡都不要瘦都可以啦
: 雖然我體脂肪高到嚇人~
: 但其實 看起來不重 就胸部礙眼點!!
: 大家救救我吧~~ (淚奔)
: 請成功的姐妹~ 來分享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75.98
→ snowblack47:罩杯是相對值..所以可想見你基因讓你瘦到下圍脂肪 05/02 13:19
→ snowblack47:但上圍幾乎沒啥減脂,因此罩杯上升,但實際上你的上胸 05/02 13:20
→ snowblack47:應該還是比未做有氧前要小才是。另上身很壯是指有肌肉 05/02 13:22
→ snowblack47:另外可以的話你應該以上胸圍和下胸圍作測量,非以罩杯 05/02 13:28
→ snowblack47:作為測量我想這樣結論可能會不同。 05/02 13:29
推 Frankiehsiu:身為-A的我,認為你的胸部在成長,是個好事!開心點^^ 05/02 14:07
→ butterfly6:減肥最先瘦的是胸部 你居然越減越大 (羨慕) 05/02 18:20
推 fleur13:天呀~~請告訴我妳是怎麼做的~!!我也要胸部變大 05/03 14:0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