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一按照慣例要踩19807的時候 左邊的踏板整個掉落 打去和客服人員連絡之後 要送回去修的可能性極大.. (好像是左邊裡面的紋已經快平了...) 想問一下 若是沒有踩X-BIKE的日子 大家都做什麼運動啊?? 昨天才第二天 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0.165
panchan:買來到現在只有一天 不在家~沒踩~@@~ 05/06 14:36
panchan:不能想沒他的日子啦~希望你的x快回來喔 05/06 14:37
ktlning:之前買了lafit踏步機 最近新歡是X 看完你的文以後 突然覺 05/06 20:18
ktlning:得自己不敗家了 是非常的有遠見?(大誤 XD) 05/06 20:19
ktlning:做些簡單的運動ex仰臥起坐 拉筋 balabala 放輕鬆點摟~ 05/06 20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