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herC (...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送媽媽體脂計的選擇
時間Wed May 6 22:44:35 2009
引言恕修..如果是不適合本版的請告知刪文..
※ 引述《tin1225 (小強)》之銘言:
: 看到大家說腳踩的可能比像
: 歐姆龍那台粉紅色握把的來的不準一點點
: 可是在想像媽媽50多歲的
: 如果送手把式的對她來說會不會有點麻煩?
我本來也這樣想耶,就想說手持那個大人會不會覺得麻煩
上星期有先去康是美看,那時還2099(型號356)
今天去先翻一下dm..寫1999而且有送二百抵用卷,但他的標價還沒改
然後比較另一台三千多的(358A),多一個測骨骼的,然後單位很像比較小
後來那個先生也是說其實基本的用356這款就可以了
而且又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
後來看上面有四組記憶+訪客模式,我想說回去幫他們設定好
叫他們直接按就方便用了...
所以後來是買這台回家...剛在那邊測的..
158cm/45.6KG/21.7%體脂/1內臟脂/1173基代
他是一直說很標準啦,看上面那個值也是這樣寫..我不知道..
因為是第一次量這個..
其實會衝下去是因為有基代耶...不知道基代是什麼,就請他說明一下..
知道之後就衝了..
對了,有看一下..是台灣製的
: 昨天有看到屈臣氏DM
: 他的TANITA BF-700寫說特價1800
: 不知道這台有沒有人買過
這個我剛也有順便繞去屈臣氏看..
有四組記憶,基本的就是體脂功能,不過有標示日本原裝..
一組記憶的,好像是um開頭?一千二,也是日本原裝
聽廣播說的六合一,他們賣35XX還是39XX
這台我去全國看他們賣4980
全國還有BF702是賣2980...
(因為手邊只有他們的dm其他都沒帶回來,不是故意要做廣告..而且還比較貴)
之前爬文好像大賣場之類有一千元內的基礎機種
但我們這邊要去大賣場還要騎車15min就沒再去比價了..
: 還是有其他大概2000元內左右的推薦呢?
: Thanks
大概是以上幾台介紹給你...
希望能有幫助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9.223
推 tin1225:謝謝你^^* 05/07 11:32
→ tin1225:可是我在下午先衝去COSTCO買了 嗚~~~ 05/07 11:33
→ tin1225:是白色的1899 (人家也想要康是美便宜的粉紅色啦~) 05/07 11:34
→ tin1225:but好用最重要 真的還不錯用(先幫媽媽設好偷試 哈) 05/07 11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