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爬文很多人都推妮維雅的纖體凝露去橘皮很有用 火生很大就去買了...沒讓我失望每天使用外加按摩 橘皮會慢慢變淺直到消失不見...其實蠻有成就感的..哈哈 現在橘皮變少還是有在持續用..因為皮膚會比較光滑 也很喜歡這瓶的味道 反而另外一瓶窈窕纖型凝露沒什麼心得可以參考 可是又很想買...這瓶好像是緊實用的 我主要是想用在手臂和小腹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使用心得呢? -- 我很情緒化 別惹我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.154
pprraa:我覺得克蘭詩比較好用 05/08 16:26
weacicute:預算有限啦...所以都買開架的...tks!! 05/08 16:29
sappho1008:我也覺得妮維雅纖體凝路改善橘皮成效不錯 05/08 22:33
kiromy:真的嗎?!之前以買一送一ㄟ!!!! 05/08 22:57
beebaby:買一送ㄧ喔??哪間阿??沒有了吧ˊˋ 05/08 23:47
celestel:之前纖體凝露屈臣氏買一送一啊 05/09 00:41
celestel:窈窕纖型凝露在COSTCO好像2罐799的樣子 05/09 00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arielswd:請問這是綠色瓶子那個嗎?好市多也有的? 07/13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