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rraa:我覺得克蘭詩比較好用 05/08 16:26
→ weacicute:預算有限啦...所以都買開架的...tks!! 05/08 16:29
推 sappho1008:我也覺得妮維雅纖體凝路改善橘皮成效不錯 05/08 22:33
推 kiromy:真的嗎?!之前以買一送一ㄟ!!!! 05/08 22:57
推 beebaby:買一送ㄧ喔??哪間阿??沒有了吧ˊˋ 05/08 23:47
推 celestel:之前纖體凝露屈臣氏買一送一啊 05/09 00:41
→ celestel:窈窕纖型凝露在COSTCO好像2罐799的樣子 05/09 00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 arielswd:請問這是綠色瓶子那個嗎?好市多也有的? 07/13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