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偶爾都會想要大吃 因為畢竟減肥就會遠離大吃到很飽的日子 有時候規律飲食持續了一段時間,會有想要放縱自己的時候 今天就跟同學去吃了麻辣火鍋 ="= 不過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我只吃清湯的這一邊 而且清湯這一邊只煮木耳、大白菜、青江菜、蒟蒻捲 完全沒有煮肉和丸子 沾醬是蔥、醬油加醋 吃的很飽~然後又滿足了自己想要放縱的心情 自己覺得熱量很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偶爾想要快樂吃吃喝喝的情形 其實重點是享受到那種不一樣去餐廳吃到飽的氣氛而已 就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可以分享貪嘴時可以吃的食物 有時候我是會吃水果來滿足自己,例如:西瓜、蘋果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224.199
Isotopes:我偶爾會到吃到飽餐廳放肆一下 :D 05/12 22:15
lingerl523:忍不住的時候我也會吃甜食 份量不多 吃到就很滿足 05/12 22:20
wawa99:你的放縱居然只是這樣...暴食不好但也不要過度壓抑啊 05/12 23:52
iamls:因為是卒仔~很怕胖,但是有時候吃到的時候就會覺得好滿足! 05/13 00:03
iverroce:每個月都會衝吃到飽兩次.....但是都胖不了 05/13 01:21
atmos520:沒胖過的人 怎麼會知道胖的人的辛苦 05/13 08:36
atmos520:我實在不喜歡沒有胖過的人 一直炫耀自己 ""都胖不了 05/13 08:39
atmos520:胖過的辛酸你體會過嗎? 只會說風涼話 05/13 08:40
atmos520:即使你有運動 你也從來沒胖過 05/13 08:40
atmos520:先讓自己變大胖子再說比較有說服力 05/13 08:41
asmalljulie:沒錯 真的很不喜歡人家說吃不胖 感覺很不喜歡拉= =" 05/13 11:25
AQUAWATERS:想胖胖不了的人也是很困擾的 大家都沒有想過瘦子也很 05/13 11:29
AQUAWATERS:很辛苦嗎... 05/13 11:29
AQUAWATERS:常常出現有人想增肥 下面就「蛤 我想跟你交換!」 05/13 11:30
AQUAWATERS:或者「奢侈的煩惱」、「你是炫耀吧?」這類的 05/13 11:30
AQUAWATERS:而且每個月吃到飽兩次 本來就不是很容易胖阿... 05/13 11:32
m4ru8x8:但是有些胖不了的人,會嘲笑容易胖的人:( 05/13 12:53
AQUAWATERS:是有這種人 不過我覺得五樓不算是... 05/13 12:58
marie0109:我164公分 最胖時62公斤 現在48公斤 重點就是喜歡的東西 05/13 14:57
marie0109:還是要吃 然後快樂的運動 不然都不吃也只會復胖 05/13 14:57
pro2468:胖不了的人通常是腸胃不好 只能清淡飲食 那才是真痛苦阿 05/13 22:35
f8802025:那就吃吧!減肥中我還是一個月一到兩次麻辣鍋XD 05/14 01:25
f8802025:吃完心情會很好=v=也會給我要更加努力運動的動力說... 05/14 01:26
f8802025:目前每天健身車2hr或50km 05/14 01:29
freeforeve:50KM~~~天啊 我昨天踩11KM就已經叫我爸幫我鼓掌了XDD 05/15 15:03
yanni999:你這個標題跟下面的一起看嚇了我一跳 "我想吃大便" O-o 05/15 23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