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誰吃過楊氏CLA 效果如何 有付作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3.118
caroltwo:我有吃過CLA耶,但是不是那個品牌的 05/13 20:28
caroltwo:那個要持續吃三個月才有效果,我本身沒效果也沒副作用... 05/13 20:29
luro:吃過別的牌子 沒效果也沒複作用+1 05/13 20:54
KK0911:我在運動前吃會加速流汗我覺得有效.... 05/13 21:39
Enomoto:我也吃過 不是同一牌子的 我覺得還滿有效的.... 05/13 22:09
Enomoto:體脂3個月掉了快10% 當然我也有運動啦.... 05/13 22:10
gavin77410:我是吃 TONALIN的 才吃一個月半 目前還在觀察 05/14 20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