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rchx:理論上是不會變成脂肪,不過蔥油餅是油炸高熱量的東西 05/13 23:51
→ torchx:對身體不好,又容易餓..還是換別的吧! 05/13 23:53
推 WHO0204:要看吃了多少吧@@",計算吃進去吸收的跟運動消耗的@@"。 05/13 23:57
→ atsirt:蔥油餅??應該不只有澱粉吧!有蔥跟"很多油" 05/14 00:00
推 jujula:只吃澱粉的話 應該地瓜或小饅頭會比較好吧@ @ 05/14 00:02
推 mirror121:如果晚餐只吃五榖雜糧麵包 約300卡 不知好不好? 05/14 00:39
→ mirror121:有時候工作不能去買 下班又九點多了@@ 05/14 00:39
推 halulu:他應該算油...不能算澱粉了XDD 超油的啊!! 可怕的是油 05/14 07:18
→ halulu:不是澱粉 如果你晚上吃個地瓜我覺得很棒!! 05/14 07:18
→ Jossie:我前陣子迷上吃水煮玉米 兩根玉米+1顆蛋再加水果當一餐 05/14 08:3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