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今天晚餐我只有吃澱粉(蔥油餅) 吃完後踩x-bike 40分鐘 這樣子那些澱粉還會存起來變成脂肪嗎?? 還有晚餐"只吃"澱粉ok嗎?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5.6
torchx:理論上是不會變成脂肪,不過蔥油餅是油炸高熱量的東西 05/13 23:51
torchx:對身體不好,又容易餓..還是換別的吧! 05/13 23:53
WHO0204:要看吃了多少吧@@",計算吃進去吸收的跟運動消耗的@@"。 05/13 23:57
atsirt:蔥油餅??應該不只有澱粉吧!有蔥跟"很多油" 05/14 00:00
jujula:只吃澱粉的話 應該地瓜或小饅頭會比較好吧@ @ 05/14 00:02
mirror121:如果晚餐只吃五榖雜糧麵包 約300卡 不知好不好? 05/14 00:39
mirror121:有時候工作不能去買 下班又九點多了@@ 05/14 00:39
halulu:他應該算油...不能算澱粉了XDD 超油的啊!! 可怕的是油 05/14 07:18
halulu:不是澱粉 如果你晚上吃個地瓜我覺得很棒!! 05/14 07:18
Jossie:我前陣子迷上吃水煮玉米 兩根玉米+1顆蛋再加水果當一餐 05/14 08:39
ipobar:穿著走路 可以消耗500卡熱量? http://ipobar.com/angelleg 05/27 23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