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 這個問題可能有點蠢 但我爬了板上的文 發現大家好像都沒有這個疑問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了宏明 還是後補排進去的 後來看到滿滿的預約表 嗯... 果然很夯... 因為我很怕痛 雖然第一次帥哥明很"客氣" 但我還是痛到現在啊... 尤其是剛洗澡時看到我背上那兩條瘀青 我不禁想問問大家 宏明整骨是怎麼讓我們變瘦的哩?? 是因為小體操還是???? 因為和帥哥明不熟 不好意思問他... 麻煩前輩們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.48
b1uecat:不會瘦 05/14 00:12
inking:只是把歪掉(可能變寬了)的骨頭拉回來而已(感覺好像就瘦了) 05/14 00:27
inking:但是骨頭還是骨頭 他沒有減任何脂肪 05/14 00:28
WHO0204:帥哥明到底多帥!? 05/14 00:32
WHO0204:我猜...與其說胖瘦,不如說身材看起來會比較好@@!? 05/14 00:33
cornla:變瘦是因為滑罐~~促進新陳代謝~~報告完畢~~ 05/14 09:29
cornla:一次兩次是看不出效果的~長期下來有差~~對我而言~~ 05/14 09:30
katemilk:問中醫師,滑罐只能到淺層的脂肪,我自己去了幾次的心得 05/14 21:44
katemilk:是"感覺"腿有變直,沒有變瘦。但每次痛了好幾天 05/14 21:46
katemilk:不過有小小的疑惑,每次宏明問要大力點還是小力點,力道 05/14 21:48
katemilk:會影響效果嗎? 05/14 21:49
krisis:大腿骨突出整的回來嗎???? 05/15 13:00
cornla:我腰側肉~少了兩吋~哈 05/16 20:5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