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moto (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我很瘦 但是...
時間Thu May 14 07:33:09 2009
※ 引述《foodann ( 就沒事了)》之銘言:
: 最近體檢出來
: 我身高165.5 體重45.4 體脂肪15
: (我沒有在炫耀 問題在後面!!!)
: 我知道我很瘦
: 但是 檢驗報告中有一項卻讓我大吃一驚
: 就是我的膽固醇(我今年25歲)
: 正常範圍是100~200pm
: 我的健康檢查表上卻用"紅字"標上203
: 也就是我膽固醇過高!!!!!
: 其實我現在很苦惱 為什麼會這樣
: 是因為吃太好 還是沒運動
: (但要是沒運動 我的體脂肪又很低!!)
: 現在有點擔心
: 感覺很容易中風
: 有沒有版友知道
: 要如何改善阿!!!
看到這個我也忍不住回一下
我164/43 體脂14 血糖正常
但是我的中性脂肪61被說滿少的
血壓還102/61 很低
但就膽固醇是249=.=
中風要很多因子的 三高目前只有一高
高血脂有二種因素 其中一個是膽固醇
但是膽固醇80%由人體製造
遺傳佔很大的原因
要降膽固醇 吃清淡以外 有氧運動
不過以上這些 跟 BEAUTYBODY有什麼關係 我實在不懂=.=
--
だって、私、あの人追いかけてる私が好きなんだ~千年女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7.217
→ halulu:我血壓不高(常常都一百以下) 運動有升一點~~ 05/14 07:42
→ halulu:總膽固醇250以上 LDL也超過160... 不過應該是遺傳體質問題 05/14 07:43
→ halulu:我家人大概除了我媽之外大家都高血脂XD 05/14 07:44
推 countD:我媽也是膽固醇過高..遺傳 她現在每天都吃大燕麥 05/14 12:01
推 shuchyn:我們家也是,我媽、我、我妹都過高 05/14 15:38
→ dblue0312:少吃蛋奶肉製品 我是這樣降下來的 05/14 20:16
推 deecan:魷魚那種海鮮類 是不是吃太多也會膽固醇過高? 05/16 18:3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