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oodann ( 就沒事了)》之銘言: : 最近體檢出來 : 我身高165.5 體重45.4 體脂肪15 : (我沒有在炫耀 問題在後面!!!) : 我知道我很瘦 : 但是 檢驗報告中有一項卻讓我大吃一驚 : 就是我的膽固醇(我今年25歲) : 正常範圍是100~200pm : 我的健康檢查表上卻用"紅字"標上203 : 也就是我膽固醇過高!!!!! : 其實我現在很苦惱 為什麼會這樣 : 是因為吃太好 還是沒運動 : (但要是沒運動 我的體脂肪又很低!!) : 現在有點擔心 : 感覺很容易中風 : 有沒有版友知道 : 要如何改善阿!!! 看到這個我也忍不住回一下 我164/43 體脂14 血糖正常 但是我的中性脂肪61被說滿少的 血壓還102/61 很低 但就膽固醇是249=.= 中風要很多因子的 三高目前只有一高 高血脂有二種因素 其中一個是膽固醇 但是膽固醇80%由人體製造 遺傳佔很大的原因 要降膽固醇 吃清淡以外 有氧運動 不過以上這些 跟 BEAUTYBODY有什麼關係 我實在不懂=.= -- だって、私、あの人追いかけてる私が好きなんだ~千年女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7.217
halulu:我血壓不高(常常都一百以下) 運動有升一點~~ 05/14 07:42
halulu:總膽固醇250以上 LDL也超過160... 不過應該是遺傳體質問題 05/14 07:43
halulu:我家人大概除了我媽之外大家都高血脂XD 05/14 07:44
countD:我媽也是膽固醇過高..遺傳 她現在每天都吃大燕麥 05/14 12:01
shuchyn:我們家也是,我媽、我、我妹都過高 05/14 15:38
dblue0312:少吃蛋奶肉製品 我是這樣降下來的 05/14 20:16
deecan:魷魚那種海鮮類 是不是吃太多也會膽固醇過高? 05/16 18:3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