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roltwo:你沒注意到嗎? 重點在於飲食,人家每餐吃的量都差不多 05/16 20:02
→ caroltwo:早餐一定要吃! 晚餐也要攝取澱粉才會瘦 05/16 20:03
推 bankerch2:您調幾段呢? 建議調2 將心跳拉高才會有好的消脂效果 05/16 20:53
→ bankerch2:不需要調太重 05/16 20:54
→ annie441010:我的阻力是3,我也想吃早餐~但是餐前後至少一個小時 05/17 01:16
→ annie441010:不能運動~我11點上班~代表我最晚8點要起床吃早餐 05/17 01:17
→ annie441010:我是個改不了的夜貓子~加上前一晚運動完已經快11點了 05/17 01:19
→ annie441010:洗完澡,上個網就1~2點了 看來是我的生活作息不好>< 05/17 01:20
推 ilikemoon:生活作息調整好比較容易瘦下來喔 你可以阻力調低2 然後 05/17 09:33
→ ilikemoon:轉速快一點30以上 還有晚餐還是吃一點 多吃點青菜 水果 05/17 09:34
→ ilikemoon:可以吃芭樂 蘋果等飽足感夠糖分熱量又不高的 運動的時候 05/17 09:35
→ ilikemoon:不要一直想著說:減肥好痛苦運動好痛苦之類的XD 你可以 05/17 09:36
→ ilikemoon:邊看你喜歡的電視或是聽你喜歡的音樂 這樣時間很快就過 05/17 09:37
→ ilikemoon:去嚕~然後我覺得要多喝水 2000c.c左右 能幫助代謝 05/17 09:38
→ ilikemoon:還有早餐很重要 不吃早餐代謝會降低 也會沒精神 05/17 09:39
→ ilikemoon:隨時保持愉快心情 不要一直想著我在減肥 我一定要在時間 05/17 09:39
→ ilikemoon:內瘦下來 這樣很痛苦且不易持久 心情愉快較容易瘦XDD 05/17 09:40
→ annie441010:感謝樓上i大的鼓勵~我有喝兩千cc以上~只是不懂為什麼 05/17 14:33
→ annie441010:時間一樣下~調2速度30跟調3速度20差別在哪兒@@請指示 05/17 14:36
推 toshiying:你不想大腿變硬的話你運動完要伸展 05/17 15:52
推 ilikemoon:轉速快心跳才能上去 除非這個阻力你已經採到心跳都上不 05/17 20:28
→ ilikemoon:去再調高一個阻力^^ 05/17 20:28
推 cocome:不過我是覺得半個月瘦到2公斤很多吔~ 05/18 11:4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