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四月底跟團購買的 每天幾乎騎一個小時半 阻力3 速度20上下 體力好時約騎35km 反之20km 剛開始騎的那兩三天 膝蓋痛得上樓梯時像老婆婆走路一樣= = 後來看板上討論 才調整座椅的高低 調了兩次 才找到適合自己的高度 只要體力好的時後 騎的速度一直有維持20 大概十分鐘後就開始滿頭滿身汗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騎半個月了 沒有明顯的瘦下來 體重變化也不大 覺得大小腿有變硬= = 不過我從四月初就已經開始運動瘦身了 那時是每天早晚走路一小時 因為在上班前運動 所以我沒有時間吃早餐 運動完就去上班 過一小時多 剛好就午餐了 午餐正常吃 四點多會吃小點心 大多是半塊麵包 下班後會吃點餅乾之類的小東西 都很彈性 沒有特別改變飲食 不過沒有像之前想吃什麼就吃 吃到滿足才夠 然後休息一下 又開始運動 四月底結算瘦身成果 腰腹臀大腿各瘦2公分 從55公斤降到53公斤 但四月底到現在 53公斤~52公斤之間來回 (我158公分)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因為運動對我來說很累= = 每次運動完 我覺得快虛脫 很沒力氣 加上現在騎xbike 越騎越沒力 這幾天有點自暴自棄 因為我的一天最豐盛就在午餐 每天都在等明天的午餐到來 感覺快撐不下去 想到我同學(男)一個月早晚吃麥片 午餐一飯二菜 也只是爬個樓梯 就瘦了十公斤 心情就覺得很不平衡>< 是因為我的代謝很差嗎 雖然每天會去騎xbike 但是運動量很不夠 因為腿沒力 @@ 真不知道怎麼改善 請大家多批評指教阿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53.250
caroltwo:你沒注意到嗎? 重點在於飲食,人家每餐吃的量都差不多 05/16 20:02
caroltwo:早餐一定要吃! 晚餐也要攝取澱粉才會瘦 05/16 20:03
bankerch2:您調幾段呢? 建議調2 將心跳拉高才會有好的消脂效果 05/16 20:53
bankerch2:不需要調太重 05/16 20:54
annie441010:我的阻力是3,我也想吃早餐~但是餐前後至少一個小時 05/17 01:16
annie441010:不能運動~我11點上班~代表我最晚8點要起床吃早餐 05/17 01:17
annie441010:我是個改不了的夜貓子~加上前一晚運動完已經快11點了 05/17 01:19
annie441010:洗完澡,上個網就1~2點了 看來是我的生活作息不好>< 05/17 01:20
ilikemoon:生活作息調整好比較容易瘦下來喔 你可以阻力調低2 然後 05/17 09:33
ilikemoon:轉速快一點30以上 還有晚餐還是吃一點 多吃點青菜 水果 05/17 09:34
ilikemoon:可以吃芭樂 蘋果等飽足感夠糖分熱量又不高的 運動的時候 05/17 09:35
ilikemoon:不要一直想著說:減肥好痛苦運動好痛苦之類的XD 你可以 05/17 09:36
ilikemoon:邊看你喜歡的電視或是聽你喜歡的音樂 這樣時間很快就過 05/17 09:37
ilikemoon:去嚕~然後我覺得要多喝水 2000c.c左右 能幫助代謝 05/17 09:38
ilikemoon:還有早餐很重要 不吃早餐代謝會降低 也會沒精神 05/17 09:39
ilikemoon:隨時保持愉快心情 不要一直想著我在減肥 我一定要在時間 05/17 09:39
ilikemoon:內瘦下來 這樣很痛苦且不易持久 心情愉快較容易瘦XDD 05/17 09:40
annie441010:感謝樓上i大的鼓勵~我有喝兩千cc以上~只是不懂為什麼 05/17 14:33
annie441010:時間一樣下~調2速度30跟調3速度20差別在哪兒@@請指示 05/17 14:36
toshiying:你不想大腿變硬的話你運動完要伸展 05/17 15:52
ilikemoon:轉速快心跳才能上去 除非這個阻力你已經採到心跳都上不 05/17 20:28
ilikemoon:去再調高一個阻力^^ 05/17 20:28
cocome:不過我是覺得半個月瘦到2公斤很多吔~ 05/18 11:4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