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vis0127 (Mavis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有在超商買過蒟蒻涼麵嗎?
時間Tue May 19 16:23:18 2009
最近想找低卡的蒟蒻涼麵當晚餐
朋友說她在義守大學的全家有買過66卡的蒟蒻涼麵
她說很好吃 但之後要去買就沒看到了
去超商板爬文有人說萊爾富有賣
今天跑了7-11 全家 萊爾富
都沒有看到有賣蒟蒻涼麵
蒟蒻涼麵也太神祕了吧!
有人知道或吃過 哪裡有在賣嗎?
住在景美附近
請有買過的人分享!
感謝!!!:)
--
----
Mavis~ :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vis7801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2.29
推 papayacity:鮮食類的東西不是每家都會訂.你可能要多跑幾家看看~ 05/19 16:43
→ dreamer128:若你真的很想吃,可以直接跟店員訂購...若訂得到的話沒 05/19 17:08
→ dreamer128:一兩天應該就拿得到... 05/19 17:09
推 cutecute:我今天中午只吃過..菠菜寒天涼麵不過他是三百多卡 05/19 18:59
→ ponyocat:我覺得味道有點噁心 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>"< 05/19 19:05
推 m4ru8x8:66卡那個,只能當點心= =會吃膩,不就是像野果的東西 05/19 21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