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找低卡的蒟蒻涼麵當晚餐 朋友說她在義守大學的全家有買過66卡的蒟蒻涼麵 她說很好吃 但之後要去買就沒看到了 去超商板爬文有人說萊爾富有賣 今天跑了7-11 全家 萊爾富 都沒有看到有賣蒟蒻涼麵 蒟蒻涼麵也太神祕了吧! 有人知道或吃過 哪裡有在賣嗎? 住在景美附近 請有買過的人分享! 感謝!!!:) -- ---- Mavis~ :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vis7801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82.29
papayacity:鮮食類的東西不是每家都會訂.你可能要多跑幾家看看~ 05/19 16:43
dreamer128:若你真的很想吃,可以直接跟店員訂購...若訂得到的話沒 05/19 17:08
dreamer128:一兩天應該就拿得到... 05/19 17:09
cutecute:我今天中午只吃過..菠菜寒天涼麵不過他是三百多卡 05/19 18:59
ponyocat:我覺得味道有點噁心 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>"< 05/19 19:05
m4ru8x8:66卡那個,只能當點心= =會吃膩,不就是像野果的東西 05/19 21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