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我高三畢業那年是97公斤173公分體脂肪30(我是男的) 後來指考結束衣服都快穿不下了(有越來越胖的趨勢) 雖然平常有固定在運動 但是吃進去的比消耗得多 因此上大學的暑假開始控制飲食 1.宵夜絕對不能吃 2.晚餐吃七分飽 3.早餐絕對要吃飽,早餐不吃跟中餐一起吃以我個人的經驗是會變胖 4.中午我隨意 兩個月下來我瘦了大概五到七公斤 上了大學後我開始練空手道 一禮拜練習三天以上一次兩小時 健身房一星期至少去一次一次兩小時 因為學長有給壓力所以大家練很兇 吃我就正常吃了還是沒吃宵夜 一年後我體重74公斤體脂肪16 我覺得自己還瘦得滿健康的 沒有身體不適的情形 不過靠大量運動減肥的朋友們 如果有一陣子你的運動量下滑 那就要注意飲食喔會不知不覺復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223.200
ava0810:推運動 05/20 11:15
rtsai928:為什麼早餐沒吃會胖? 05/20 12:24
m4ru8x8:早餐沒吃好像是代謝會變差,精神也會不好 05/20 12:32
lg825020:有人早餐不吃.午餐會不經意吃過量.但如果每餐都有節制 05/20 19:22
lg825020:應該就沒關係.(但個人還是鼓勵吃早餐.三餐中我最愛早餐^^ 05/20 19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