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lven0827:黑棗汁?那裡買?我也便秘很嚴重,那算食品還是藥品? 05/20 22:59
→ japan393:17699 26 5/04 Iyang可以看看版友的文章~^^ 05/20 23:07
→ ababab:這類的東西都不能常使用吧!要讓身體保有基本機能 05/20 23:14
→ mirror121:我喝過 有點用 可是我腸胃很頑固 沒藥師說的效果強 05/21 00:09
推 frizzydan:完全沒用耶...T^T 05/21 00:13
推 cowae:我試了也是完全沒用~嗚..雖然酸酸甜甜的滿好吃~安慰自己可以 05/21 10:33
→ cowae:補血好了~讓氣色好也不錯 05/21 10:34
推 zzjessica112:試試看 芹菜+檸檬+水 05/21 10:38
推 yellowazul:我買的怎麼沒有像大家講得這麼好吃...效果也不大 冏 05/21 15:39
推 winnie7831:我也喝過(還一次半杯),也都沒有效耶 05/23 22:24
推 ktlning:吃完一罐了 效果不錯 前天去丁丁買不到 問了別間的藥師 05/28 14:01
→ ktlning:他說直接去賣場買黑棗乾效果也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@@ 05/28 14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