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忘了問這個問題 就是關於倒踩腳踏車的事 我以前看我媽都是躺在地上 地上有鋪軟墊 然後腳抬起來倒踩腳踏車 (腰還是在地上) 所以我也是這樣做 可是我看了很多文章還有身邊的朋友 我發現兩個問題 1)我朋友說倒踩腳踏車的時候 腰也要挺起來 就是整個下半身都要抬起來 可是...我抬不起來 = =a 下半身不抬起來真的會沒效果嗎? 2)很多人都說要踩個30分鐘 可是...我左右頂多各200下就累了...= =a 真的要踩到30分鐘嗎? 對了 我都是慢慢的踩 因為我媽之前說踩太快沒效 不過我看我同學踩超快的 到底?? 肥肥的大腿...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它呢? 之前有做過側抬腿 可是一整個痠到爆 也覺得沒什麼成效... 我是想說重新回到倒踩腳踏車的懷抱 一天踩個200下 持之以恆到8月底 應該會有效果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1.110
AQUAWATERS:做有氧會更有效果 05/20 22:35
jeanlinmai:小心傷到後腰,簡直生不如死 05/20 23:05
jeanlinmai:1的那個動作真的不要做,真的很痛很痛 05/20 23:07
jeanlinmai:然後推1樓,有氧才能真正幫助你,不要再做那些有的沒的 05/20 23:08
kgjh:有氧??是說像快走之類的嗎?? 05/20 23:41
jeanlinmai:心跳至少達130的有氧運動,置底文你可以看一下 05/20 23:43
ilikemoon:妳說的1的動作練瑜珈時老師有教 但她有說這是進階且較危 05/21 21:11
ilikemoon:險的動作 如果你是要瘦身 做有氧運動才有成效喔 05/21 21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