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jh (現狀永遠無法讓人滿意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請問倒踩腳踏車
時間Wed May 20 22:24:50 2009
今天下午忘了問這個問題
就是關於倒踩腳踏車的事
我以前看我媽都是躺在地上
地上有鋪軟墊
然後腳抬起來倒踩腳踏車
(腰還是在地上)
所以我也是這樣做
可是我看了很多文章還有身邊的朋友
我發現兩個問題
1)我朋友說倒踩腳踏車的時候
腰也要挺起來
就是整個下半身都要抬起來
可是...我抬不起來 = =a
下半身不抬起來真的會沒效果嗎?
2)很多人都說要踩個30分鐘
可是...我左右頂多各200下就累了...= =a
真的要踩到30分鐘嗎?
對了
我都是慢慢的踩
因為我媽之前說踩太快沒效
不過我看我同學踩超快的
到底??
肥肥的大腿...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它呢?
之前有做過側抬腿
可是一整個痠到爆
也覺得沒什麼成效...
我是想說重新回到倒踩腳踏車的懷抱
一天踩個200下
持之以恆到8月底
應該會有效果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01.110
推 AQUAWATERS:做有氧會更有效果 05/20 22:35
→ jeanlinmai:小心傷到後腰,簡直生不如死 05/20 23:05
→ jeanlinmai:1的那個動作真的不要做,真的很痛很痛 05/20 23:07
→ jeanlinmai:然後推1樓,有氧才能真正幫助你,不要再做那些有的沒的 05/20 23:08
→ kgjh:有氧??是說像快走之類的嗎?? 05/20 23:41
→ jeanlinmai:心跳至少達130的有氧運動,置底文你可以看一下 05/20 23:43
推 ilikemoon:妳說的1的動作練瑜珈時老師有教 但她有說這是進階且較危 05/21 21:11
→ ilikemoon:險的動作 如果你是要瘦身 做有氧運動才有成效喔 05/21 21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