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騎07的時候, 之前騎40分鐘 阻4 速22都會狂流汗, 這二天我騎07,大概騎了60分鐘, 速度也是在21~24 阻力4, 可是發現,我流的汗比之前的少, 而且少的有點跨張, 之前汗是狂滴,現在是慢慢地滴, 或則只是汗水在皮膚上,久久才滴一 、二滴在地上, 有人知道,為什麼我會這樣嗎 = =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33.80
Chiao0701:應該是身體已經適應了....所以要加強強度吧 05/21 00:02
halulu:阻力調低 踩踏速度加快 05/21 02:06
juabe:應該是習慣了..我都是騎到我臉變紅XD... 05/21 10:30
pipi0422:有時跟天氣濕度也有關係吧~悶的時候汗更多... 05/21 11:36
kilakila0627:我都在冷氣房裡踏..而且狂流汗..可能我的體質超容易 05/21 12:41
kilakila0627:流汗的~~ 05/21 12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