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o0701:應該是身體已經適應了....所以要加強強度吧 05/21 00:02
推 halulu:阻力調低 踩踏速度加快 05/21 02:06
→ juabe:應該是習慣了..我都是騎到我臉變紅XD... 05/21 10:30
推 pipi0422:有時跟天氣濕度也有關係吧~悶的時候汗更多... 05/21 11:36
→ kilakila0627:我都在冷氣房裡踏..而且狂流汗..可能我的體質超容易 05/21 12:41
→ kilakila0627:流汗的~~ 05/21 12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