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聽說少吃麵包類的食物會比較容易瘦手臂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能確定 因為我也只是試驗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4.198
halulu:獅子: 不要再拔了 我已經禿頭了... 05/21 08:00
jeanlinmai:"聽說"…很可怕的@@ 05/21 08:13
kenkkk:那吃炸雞容易瘦手臂嗎(逃) 05/21 08:33
kelven0827:我~一天三餐都在吃麵包 05/21 09:12
freeheart827:沒有吃什麼胖哪裡的說法 05/21 10:48
freeheart827:也聽說吃澱粉會胖下半身 難道你就一輩子不吃飯了嗎? 05/21 10:48
eutin:我知道吃麵包發粉酵母這類東西很容易胖臉ˊˋ 05/21 12:59
hkx:樓上真不懂得保護快沒毛的獅子QQ 05/21 13:06
reink1177:推可憐的獅子 XDD 05/21 17:23
freezeblue:獅子都禿頭啦~~~別再相信沒有"根據"的傳言啦!!! 05/21 18:04
wawa99:有人說吃麵包胖臉,你說不吃麵包是瘦手...都是道聽胡說= = 05/21 23:29
Jossie:拔獅子毛真的可以瘦啦(瘦到消失在人間~變成阿飄 瘦的咧 05/22 12:4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