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mewhy (10萬個為什麼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想要抽脂
時間Fri May 22 23:21:48 2009
一時興起,我搜尋了一下
原PO說的水刀抽脂應該是這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SmRpSqAaVk&feature=related
上面的連結沒見血
後來我看到另一個連結
應該是傳統的抽脂吧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nInNAmZ0YA
就有見血了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
另外還有一個最近很夯的中醫埋線減肥法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Jcx1475XA
不過我問過學校老師關於埋線
老師說要注意感染與局部組織硬化病變
埋線不屬於正統中醫
是對岸傳過來的
學校不教的
埋線與針灸是不同的,針灸是正統傳下來的中醫醫術
埋線是假借針灸的名義發展出來的新技術
其實,埋線並不是像針灸以刺激穴位為目的
而是讓你的身體免疫系統感覺有異物,藉著分解異物來花掉體內能量
所以是有很多中醫師並不願意碰這一塊,即使很好賺。XD
減肥手術其實很多
還有不多人討論的胃水球、胃縮小手術、腸繞道..等等
我來分享一下,我一個朋友做過胃水球的經驗
在台北某間教學醫院做的
醫生說,做完手術的第一個星期只能煮湯喝
第二個星期只能喝粥之類的流質食物
第三個星期只能喝粥+少量青菜
第四個星期後才能正常吃飯
我覺得,當你可以前三個星期照著醫生說的方法進食
不用動手術也能瘦→我當時只默默的覺得我朋友被陰了 XD
不過,後來我朋友只裝了五天水球,就再進手術室把水球拿出來了
因為這五天內別說喝湯,他連喝水都會吐,吐到沒東西了變吐血
脫水脫了五天,要進手術室前量體重比手術前掉了八公斤
沒錯,五天八公斤,五天十幾萬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3.135
推 blueberrypie:我記得埋線之前有篇文章講到他個人埋線後的副作用... 05/22 23:22
→ blueberrypie:有點可怕~~ 05/22 23:23
→ askmewhy:喔? 關鍵字你記得嗎? (我找找) 05/22 23:25
→ blueberrypie:找到了...第17762篇 05/22 23:29
※ 編輯: askmewhy 來自: 218.170.53.135 (05/22 23:40)
推 laurie0116:老實說 胃內水球根據統計 半年平均減10~15%體重 05/23 07:48
→ laurie0116:而且做完手術後身體呈現脫水狀態 相信我 這很痛苦 05/23 07:49
→ laurie0116:最少最少要抱著馬桶過三天 喝水會吐 不喝水也吐 05/23 07:49
→ laurie0116:至於胃繞道 我聽過有一個案例是做了之後瘦了4X公斤 05/23 07:50
→ laurie0116:(從14X到100出頭) 但是沒有運動的習慣 之後體重反彈 05/23 07:51
→ laurie0116:重回了20公斤左右吧 結論:還是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05/23 07:51
推 senjor:沒有運動,胃內水球也只是一種節食而已,只有節食而不運動 05/23 11:00
推 senjor:所造成的瘦,結果會是怎樣是很明顯的... 05/23 11:01
推 hey35:看到抽脂,我好想吐....而且好痛的感覺>.< 快痛死了 05/23 23:26
→ askmewhy:對呀~任何手術阿藥物阿都治標不治本.... 05/24 00:0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