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時興起,我搜尋了一下 原PO說的水刀抽脂應該是這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SmRpSqAaVk&feature=related
上面的連結沒見血 後來我看到另一個連結 應該是傳統的抽脂吧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nInNAmZ0YA
就有見血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另外還有一個最近很夯的中醫埋線減肥法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Jcx1475XA
不過我問過學校老師關於埋線 老師說要注意感染與局部組織硬化病變 埋線不屬於正統中醫 是對岸傳過來的 學校不教的 埋線與針灸是不同的,針灸是正統傳下來的中醫醫術 埋線是假借針灸的名義發展出來的新技術 其實,埋線並不是像針灸以刺激穴位為目的 而是讓你的身體免疫系統感覺有異物,藉著分解異物來花掉體內能量 所以是有很多中醫師並不願意碰這一塊,即使很好賺。XD 減肥手術其實很多 還有不多人討論的胃水球、胃縮小手術、腸繞道..等等 我來分享一下,我一個朋友做過胃水球的經驗 在台北某間教學醫院做的 醫生說,做完手術的第一個星期只能煮湯喝 第二個星期只能喝粥之類的流質食物 第三個星期只能喝粥+少量青菜 第四個星期後才能正常吃飯 我覺得,當你可以前三個星期照著醫生說的方法進食 不用動手術也能瘦→我當時只默默的覺得我朋友被陰了 XD 不過,後來我朋友只裝了五天水球,就再進手術室把水球拿出來了 因為這五天內別說喝湯,他連喝水都會吐,吐到沒東西了變吐血 脫水脫了五天,要進手術室前量體重比手術前掉了八公斤 沒錯,五天八公斤,五天十幾萬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3.135
blueberrypie:我記得埋線之前有篇文章講到他個人埋線後的副作用... 05/22 23:22
blueberrypie:有點可怕~~ 05/22 23:23
askmewhy:喔? 關鍵字你記得嗎? (我找找) 05/22 23:25
blueberrypie:找到了...第17762篇 05/22 23:29
※ 編輯: askmewhy 來自: 218.170.53.135 (05/22 23:40)
laurie0116:老實說 胃內水球根據統計 半年平均減10~15%體重 05/23 07:48
laurie0116:而且做完手術後身體呈現脫水狀態 相信我 這很痛苦 05/23 07:49
laurie0116:最少最少要抱著馬桶過三天 喝水會吐 不喝水也吐 05/23 07:49
laurie0116:至於胃繞道 我聽過有一個案例是做了之後瘦了4X公斤 05/23 07:50
laurie0116:(從14X到100出頭) 但是沒有運動的習慣 之後體重反彈 05/23 07:51
laurie0116:重回了20公斤左右吧 結論:還是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05/23 07:51
senjor:沒有運動,胃內水球也只是一種節食而已,只有節食而不運動 05/23 11:00
senjor:所造成的瘦,結果會是怎樣是很明顯的... 05/23 11:01
hey35:看到抽脂,我好想吐....而且好痛的感覺>.< 快痛死了 05/23 23:26
askmewhy:對呀~任何手術阿藥物阿都治標不治本.... 05/24 00:06
ipobar:日本瘦腿天使 http://ipobar.com/angelleg/ 3分鐘去小腿! 05/27 23:4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