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吃宵夜 又飲食不忌 飲料亂喝 加上過年大吃大喝 胖到有生以來最胖的體重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離職了 因為在家裡沒什麼事要做活動少 我一天只吃兩餐 其中一餐吃馬偕餐包 另一餐隨便吃 不喝甜的飲料 三個星期後我瘦了三公斤 其實也不知道是工作時睡眠少壓力大水腫 還是代餐的關係 重點是期間我飲食也是很正常沒有餓過肚子 總之先瘦下來再說 因為胖會引起很多疾病很危險阿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0.205
catylee:只吃兩餐飲食算不正常吧... 05/28 00:45
kurohan:我也覺得馬偕餐包可以瘦 不過前提是要克制住慾望>"< 05/28 01:06
kurohan:而且一天吃兩餐好少喔 05/28 01:06
kurohan:雖然我也常常睡過頭早餐沒吃 05/28 01:06
torchx:你這樣吃應該不會超過基代,這樣吃也很危險 05/28 03:14
Enomoto:我昨天才被警告體脂太低也很危險..... 05/28 07:33
Enomoto:健康也不是你馬上瘦了50公斤就見效了 05/28 07:33
jeanlinmai:吃太少= = 05/28 07:4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