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不好意思 最近都是在問熱量 因為前些日子看了一些書 還有在這裡爬文看大家的經驗分享 發覺算熱量好像還蠻必要的 所以最近開始每天都在計算熱量 可是偶爾會遇到一些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估的食物 就會來這裡求救 所以...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今天想問的是板條 我很喜歡吃板條 尤其是"嘴大王"的板條(很Q) 我在網路上搜尋板條的熱量 (湯)253 (乾) 391 可是為什麼乾的熱量會比湯的多啊? 還差了100多大卡 是資料錯誤嗎? 還有板條的熱量有這麼多嗎? 不就是麵跟肉燥跟一點青菜? 麻煩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1.138
liinlisa:乾的會有醬料所以熱量較高 板條本身很油 05/31 21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