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rilove:可以踩空中腳踏車 06/01 11:33
→ juabe:才一個月就先休息吧...減肥是長期的工作 06/01 12:19
推 halulu:空中腳踏車 不如不要做 06/01 12:30
推 cocoluluup:為什麼不要做呀?樓上?? 06/01 14:38
推 AQUAWATERS:1.容易受傷 2.對減肥沒什麼用 3.身體有狀況應該先休息 06/01 14:39
→ Cienfilim:空中腳踏車:只傷脊椎,不傷脂肪。 06/01 18:38
推 CKmoon:推樓上XD 06/01 19:40
→ pommpomm:吃飽就出門走走吧 不能運動 但可是可以輕量活動阿 06/01 22:17
推 awordkopio:眼睛是一輩子的事,就乖乖聽醫生的話一個月不要劇烈運動 06/01 23:30
→ awordkopio:吧^^一個月沒運動也不會胖到哪裡去,但眼睛怎麼了是一輩 06/01 23:30
→ awordkopio:子的事~~小心為妙,不要拿自己的雙眼開玩笑較好哦 06/01 23:31
推 super988722:晚上去操場走走 也不錯呀!! 也不會流汗 06/02 00:02
→ yuyukiki:之前手術完還不是趴趴走 現在半年後 沒問題 但少出外 06/02 12:21
→ yuyukiki:以室內運動為主 而且重點是要包頭巾 06/02 12:21
→ yuyukiki:避免汗流到眼睛 06/02 12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