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因為我眼睛雷射的關係,所以一個月內不能做劇烈運動 以防汗流進眼睛裡,不過因為好不容易養成有在運動的習慣 所以只好減量,差不多臉上有汗就要停止了 那這段期間,我要怎麼避免發胖呢?? 為了在這段時間內不要發胖,所以開始用紀錄式減重 每天吃的差不多快1500卡左右(我有注意均衡喔!) 就己經不好減了,現在又遇上這種問題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提供一些方法參考看看? 麻煩各位了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99.65.67
cherilove:可以踩空中腳踏車 06/01 11:33
juabe:才一個月就先休息吧...減肥是長期的工作 06/01 12:19
halulu:空中腳踏車 不如不要做 06/01 12:30
cocoluluup:為什麼不要做呀?樓上?? 06/01 14:38
AQUAWATERS:1.容易受傷 2.對減肥沒什麼用 3.身體有狀況應該先休息 06/01 14:39
Cienfilim:空中腳踏車:只傷脊椎,不傷脂肪。 06/01 18:38
CKmoon:推樓上XD 06/01 19:40
pommpomm:吃飽就出門走走吧 不能運動 但可是可以輕量活動阿 06/01 22:17
awordkopio:眼睛是一輩子的事,就乖乖聽醫生的話一個月不要劇烈運動 06/01 23:30
awordkopio:吧^^一個月沒運動也不會胖到哪裡去,但眼睛怎麼了是一輩 06/01 23:30
awordkopio:子的事~~小心為妙,不要拿自己的雙眼開玩笑較好哦 06/01 23:31
super988722:晚上去操場走走 也不錯呀!! 也不會流汗 06/02 00:02
yuyukiki:之前手術完還不是趴趴走 現在半年後 沒問題 但少出外 06/02 12:21
yuyukiki:以室內運動為主 而且重點是要包頭巾 06/02 12:21
yuyukiki:避免汗流到眼睛 06/02 12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