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在這邊發問 我買了一箱韓味不二的人蔘雞粥 就在看營養標示的時候深感疑惑 這粥的熱量低的有點誇張 先付上網路上找到的圖 http://tw.bid.yimg.com/ac/40/ef/c44211002-ac-9426xf2x0350x0416-m.jpg
容量:280G 成分:蔘雞.糯米.大米.高麗人蔘.食鹽.大蒜.洋蔥 每一份量280G 本包裝含一份 熱量100大卡 蛋白質5公克 脂肪0 碳水化合物19公克 鈉360毫克 我現在的疑問是 這包粥的熱量真的是低的很誘人 可是從他的成分看起來 完完全全不像是不含脂肪(我覺得大米糯米中的有脂肪) 若是這包粥真的這麼低卡又美味 那我可能就又要在去多抱幾箱了 只是~~~~怎麼可能280G的粥才只有100大卡啊????!!!!! 非常非常疑惑中 可以麻煩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~~ -- 喜歡跑到學校籃球場看人打球 喜歡看別人的球技 喜歡看球場中的人性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大家會因為流汗.炎熱而逐漸褪去的衣服 而露出的....誘人肉體 (¯(∞)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24.2
lenakaho:但是鈉含量高阿@@ 06/02 18:57
againc:280G鈉含量360G不算高耶 我買的VONO濃湯14.8G鈉490毫克 06/02 18:59
againc:360"毫"克 抱歉 打錯 06/02 18:59
againc:我真的很疑惑 這包粥除了貴了點 我幾乎找不到缺點 所以很疑 06/02 19:01
againc:惑他的營養標示是否有那麼準確 如果有我真要多抱幾箱回家 06/02 19:02
torchx:碳水化合物(粥)不太可能只有19g, 190g才合理 06/02 19:16
torchx:190g 也不對 有點過多 06/02 19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