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inc (我是豬~(¯(∞)¯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這粥的營養標示感覺有點怪
時間Tue Jun 2 18:55:56 2009
不好意思 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在這邊發問
我買了一箱韓味不二的人蔘雞粥 就在看營養標示的時候深感疑惑
這粥的熱量低的有點誇張
先付上網路上找到的圖
http://tw.bid.yimg.com/ac/40/ef/c44211002-ac-9426xf2x0350x0416-m.jpg
容量:280G 成分:蔘雞.糯米.大米.高麗人蔘.食鹽.大蒜.洋蔥
每一份量280G 本包裝含一份 熱量100大卡 蛋白質5公克 脂肪0 碳水化合物19公克
鈉360毫克
我現在的疑問是 這包粥的熱量真的是低的很誘人
可是從他的成分看起來 完完全全不像是不含脂肪(我覺得大米糯米中的有脂肪)
若是這包粥真的這麼低卡又美味 那我可能就又要在去多抱幾箱了
只是~~~~怎麼可能280G的粥才只有100大卡啊????!!!!! 非常非常疑惑中
可以麻煩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~~
--
喜歡跑到學校籃球場看人打球 喜歡看別人的球技 喜歡看球場中的人性
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大家會因為流汗.炎熱而逐漸褪去的衣服
而露出的....誘人肉體 (¯(∞)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24.2
→ lenakaho:但是鈉含量高阿@@ 06/02 18:57
→ againc:280G鈉含量360G不算高耶 我買的VONO濃湯14.8G鈉490毫克 06/02 18:59
→ againc:360"毫"克 抱歉 打錯 06/02 18:59
→ againc:我真的很疑惑 這包粥除了貴了點 我幾乎找不到缺點 所以很疑 06/02 19:01
→ againc:惑他的營養標示是否有那麼準確 如果有我真要多抱幾箱回家 06/02 19:02
→ torchx:碳水化合物(粥)不太可能只有19g, 190g才合理 06/02 19:16
→ torchx:190g 也不對 有點過多 06/02 19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