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到有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 希望短時間內瘦十公斤 (還是更多我忘了) 然後有板友回覆說 若要十公斤就要77000卡 那就是要慢跑__分鐘 騎腳踏車__分鐘 跳繩____下 之類的 還有哪些運動我忘了 因為我最近一直爬文就是找不到 可是也忘了關鍵字 哭哭 我好想看那篇文章啊>"< 因為幾分鐘是重點 看了那篇文章 似乎是 我每天 做四十分鐘騎腳踏車 跟每天跑步四十分鐘 跑步所消耗的熱量會比較大???? 那有氧舞蹈呢? 原本我是騎腳踏車40分鐘 最近是改成跑步+有氧舞蹈 各四十分鐘 因為我想要瘦快一點>"< 有差嗎? 還是其實一樣咧 對咧 我心跳很容易破表 用手量的 騎腳踏車隨便騎就140~150 跑步會到170~180 有人跟我一樣嗎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24.239
halulu:.....請問你是為了排運動時間嗎? 作就對了 不要管這麼多 06/04 11:19
Lalabeauty:我有做啊 只是想以同樣的時間消耗最多熱量~~ 06/04 11:21
Lalabeauty:才會上來問~~~^^ 06/04 11:21
senjor:那就騎更快一點,騎的時間長一點,就瘦得更快了。 06/04 13:20
slashmoon:現代人必須追求效率阿...以有氧來說 最大的是游泳 06/04 15:11
slashmoon:接下來慢跑 快走 橢圓機 腳踏車...當然和你條的阻力也댠 06/04 15:11
slashmoon:都有關係...一照您這樣正常來說是會瘦很快的...加油 06/04 15:12
slashmoon: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我們身體對我們很好 很難胖 很好瘦 06/04 15:13
slashmoon:而且要維持就算緩緩減弱運動還是會維持... 06/04 15:14
slashmoon:運動會產生腦內啡上癮...只是我減了三十公斤還是討厭 06/04 15:14
slashmoon:慢跑腳踏車 游泳也是半小時就膩了= =... 06/04 15:15
slashmoon:但是網球籃球羽毛球桌球跆拳道這些有再碰的完整個早上 06/04 15:16
slashmoon:都不會膩...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吧!最近想來玩直排輪 06/04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