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lulu:.....請問你是為了排運動時間嗎? 作就對了 不要管這麼多 06/04 11:19
→ Lalabeauty:我有做啊 只是想以同樣的時間消耗最多熱量~~ 06/04 11:21
→ Lalabeauty:才會上來問~~~^^ 06/04 11:21
推 senjor:那就騎更快一點,騎的時間長一點,就瘦得更快了。 06/04 13:20
推 slashmoon:現代人必須追求效率阿...以有氧來說 最大的是游泳 06/04 15:11
→ slashmoon:接下來慢跑 快走 橢圓機 腳踏車...當然和你條的阻力也댠 06/04 15:11
→ slashmoon:都有關係...一照您這樣正常來說是會瘦很快的...加油 06/04 15:12
→ slashmoon: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我們身體對我們很好 很難胖 很好瘦 06/04 15:13
→ slashmoon:而且要維持就算緩緩減弱運動還是會維持... 06/04 15:14
→ slashmoon:運動會產生腦內啡上癮...只是我減了三十公斤還是討厭 06/04 15:14
→ slashmoon:慢跑腳踏車 游泳也是半小時就膩了= =... 06/04 15:15
→ slashmoon:但是網球籃球羽毛球桌球跆拳道這些有再碰的完整個早上 06/04 15:16
→ slashmoon:都不會膩...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吧!最近想來玩直排輪 06/04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