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喜歡吃豬腳筋 牛筋 軟骨 雞翅(筋很多 ) 應該是膠原蛋白很多的東西吧 發現胸部好像有變大 可是重點是 "胖好快".... 我以為這些熱量不高 可是真的很愛吃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70.171
papayacity:我也愛筋...( ̄﹁ ̄)可以啃的東西也很吸引人.. 06/04 14:26
b1uecat:那裡面應該有很多油 去煮的 06/04 15:49
tomoya0711:以為它們熱量不高+1 豬腳也是我的愛阿!!冏 06/04 23:17
volkyrie:如果純粹用醬油和香料下去魯呢? 06/05 10:08
savisavi:之前去自助餐,老闆娘硬幫我夾筋類食物說對女生身體很好XD 06/06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