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75927 (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肚子脹氣
時間Thu Jun 4 21:49:46 2009
這兩天好像是因為感冒的關係
拉了兩天的肚子
現在好不容易止瀉了
可是這半天以來
肚子很嚴重的脹氣
有種很想放屁的感覺
可是卻放不出來
爬文版上有人說可以吃某某酵素
可是我怕吃了類似產品之後又開始腹瀉
請問板上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9.222
推 melanie31:順時鐘按摩肚子 06/04 22:05
→ tendee:梅精對於腸胃問題很有效 我吃了 會常上廁所 但不會拉 06/05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