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好像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拉了兩天的肚子 現在好不容易止瀉了 可是這半天以來 肚子很嚴重的脹氣 有種很想放屁的感覺 可是卻放不出來 爬文版上有人說可以吃某某酵素 可是我怕吃了類似產品之後又開始腹瀉 請問板上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29.222
melanie31:順時鐘按摩肚子 06/04 22:05
tendee:梅精對於腸胃問題很有效 我吃了 會常上廁所 但不會拉 06/05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