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lulu:早期的人類 沒有電燈 他們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06/10 00:23
→ halulu:如果你也可以做到這樣其實吃幾餐也不要緊 餓了就吃 06/10 00:24
→ b1uecat:目前三餐是社會習慣 ... 06/10 00:26
推 DreamWei:我也覺得早餐跟中餐間隔太短.. 可是現在作息都是這樣 06/10 00:40
→ CKmoon:我餓很快所以沒差,早餐差不多八點吃,11點準時餓囧 06/10 00:46
推 dandanla:早餐10點左右吃..大家還會吃午餐嗎?? 06/10 01:36
推 e1608:一定要 早餐10點吃 午餐12點或之後吃 06/10 02:36
推 Qrangewater:這理論我很早就想通了..一天一餐就夠了... 06/10 03:36
→ Qrangewater:現代人運動量太少了..吃那麼多只會囤積 06/10 03:36
→ dreamer128:早餐不是該7、8點起床後不久就吃嗎?10點太晚了吧? 06/10 07:16
推 mbifs:我早餐都七八點就解決了~所以11點多就會肚子餓 06/10 07:30
推 AQUAWATERS:你覺得不需要那麼多 就把兩餐的熱量分配成三餐或更多 06/10 08:26
→ AQUAWATERS:少量多餐對減肥有益 多量少餐不好 06/10 08:27
推 myesprit:我以前也是餓了才吃東西,不過定時定量後,收穫是不易感 06/10 09:48
→ myesprit:冒,對現代人來說吃三餐太多主要是熱量攝取過高吧XDD 06/10 09:49
推 hapiness8888:你可以早餐10點吃 中餐4點吃 晚餐吃少一點 試試看 06/10 10:30
→ e1608:那個Q講的謬論真好笑 誰跟你的運動量太少 06/10 10:39
→ e1608:一天一餐? 你在鼓勵人暴食嗎? 暴食完再來後悔? 06/10 10:40
推 yajung:早餐跟午餐太近我也覺得蠻困擾的,我7~8點吃早餐,午餐是吃 06/10 10:48
→ yajung:不了多少,但上班族實在沒辦法想吃的時候就吃ˊˋ,又通常 06/10 10:49
→ yajung:8點多下班去運動一下回家大概10點,最晚11點多就要睡了 06/10 10:50
→ yajung:所以午餐還是會硬吃完 06/10 10:51
→ rumay:如果你可以想辦法把作息弄的跟古人一樣 那就少吃一點吧(誤) 06/10 12:47
推 dandanla:早餐10點吃是因為沒有一二節課..就沒那麼早起床XD 06/10 13:31
→ pupill:方法1. 就算沒課也固定時間早起正常時間吃三餐 06/10 15:52
→ pupill:2.早餐10點 中餐15點 晚餐21點 較適合晚上3點後睡眠者 06/10 15:55
→ pupill:3.早餐10點吃 中餐3點吃 晚餐少吃 正常時間睡眠 06/10 15:56
推 misha37:我都隨意吃欸,九點多早餐吃完(吃很飽),中午就不太吃得下了 06/10 16:49
→ misha37:我都9-11點間吃早午餐(第一餐),下午吃點心,晚上六點多吃晚 06/10 16:50
→ misha37:餐,晚上餓了再吃宵夜就好 06/10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