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三月底買了x-Bike開始減肥到現在,, 因為到四月底都沒有瘦讓我很灰心,五月就狠狠的放了一個月的假一一,, 結果前鎮子找到量尺寸的量尺,拿來量了一下。      4/13 6/2 手臂圍  29.0cm ----- 27.5cm 上胸圍  81.5cm ----- 80.0cm 下胸圍 68.0cm ----- 68.0cm 腰圍 69.0cm ----- 68.0cm 臀圍 89.0cm ----- 88.5cm 大腿 53.5cm ----- 51.0cm 小腿 35.1cm ----- 35.0cm 腳踝 22.0cm ----- 21.5cm 整個人小了一號啊!!雖然胸部也是有縮到就是了=)) 而且第二個數據是晚上睡前量的,早上時量應該會更讓人振奮XD 飲食: 我沒有很忌口,可是我都會寫每天的飲食日記。 很多人都會擔心聚餐的問題,這三個月中,我吃了六次吃到飽、四次焗烤、一次西提、五 次麥當勞、一次燒烤、一次必勝客。 這是我覺得比較容易爆卡的,可是我覺得都去吃了就開心的吃吧XD 我還是會吃油炸,雞排鹹酥雞,一星期大概1~2次。 我不是鼓勵大家吃這個,是說如果喜歡吃偶爾吃一點是無仿的。 去吃西提時是和男生去吃的,我不但每道菜都掃光,我把自己的烤雞腿喀完後,對面男生 還剩大約三分之一說他吃不下了,我也幫他啃光XD 那天我已經非常保守的估計了,還是爆到快兩千五大卡。 我也很愛吃煎餃、餛飩、小籠包這種東西,可是要知道這些東西是很可怕的,煎餃一個熱 量就要估70,一個早餐吃10個就700大卡了,跟雞腿便當沒過水差不多。 飲食日記不要只寫吃了什麼,要標熱量!! 飲食控制不是控制吃的少,是控制吃進去的熱量!! 我算大食量的女生,泡麵要兩碗才會飽,這段時間我雖然外宿可是很少吃泡麵。去吃一些 比較健康營養的東西,老實說我覺得你吃個雞排都比泡麵好,至少還有攝取到肉類。 有時候真的食慾不好不想吃東西,或是太忙吃太少,我會算一下今天吃進去的熱量,如果 偏低我晚餐就會吃高熱量的東西,很幸福的補一下基代XD 飲食方面我是一直秉持:你減肥完後想怎麼吃東西,現在就怎麼吃。 運動: 這個我一向是很隨緣的XD 我算了一下,四月我騎了12次的X-bike,每次30~45分鐘不一定。 六月到現在騎了4次,其他就沒有運動了。 不過我想到之前看過書,上面說:你現在的體重反映的是你前一陣子生活。 所以雖然我五月放假放的很開心沒什麼運動,可是我四月時採行的都是有氧運動,所以是 真的有消耗到脂肪,而且我有控制飲食,盡量讓每天消耗的熱量>攝取的熱量,所以脂肪 也比較不會再囤積。 另外我便便超順暢,我沒有喝每朝或是其他有的沒的,就是早上一杯溫開水。多吃一點水 果而已~ 雖然我體重沒有下降很多54->49,五公斤而已,可是已經很開心了XD 我的目標是再瘦3~5公斤,看到時候體態來決定。 噢!!加油,,我不是盲目的追尋瘦,是我比較喜歡瘦瘦的自己:) --    我也想要有,可以保護你的時候。 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108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1.239
kenkkk:請問原po身高多少呢:) 06/11 12:20
an10816:我157、158~ 06/11 12:55
ugly5520:下降超多的...5公斤的肉哩 06/11 13:11
不完全是肉啦!!還有水跟便便!!
littenVenus:超羨慕的,我從5月開始減,每天下班走40分 06/11 16:04
littenVenus:前幾天量體重卻1公斤都沒少~很沮喪>"< 06/11 16:06
我覺得走路減脂沒什麼效果欸!!我之前也有試過走路,心跳要到130要走滿快的!! 不過我覺得可以提升代謝,吃多也比較不會胖~ 如果可以配合有氧運動效果應該會更不錯^^
yawenla:哇~~你降很快耶!! 06/11 18:06
會很快嗎?我覺得便便跟水分佔滿多的,因為49是早上起來空腹上完廁所的體重ˊˋ
cocome:給樓樓上,我是3月中買X-BIKE,然後每天有時間就走2小時回家, 06/12 08:17
cocome:X-BIKE有時間的話一星期騎3到4次,每次1小時,轉3,到目前也是 06/12 08:18
cocome:有人說我小1號說~我身高153,體重由59到現在52,53左右,目標 06/12 08:20
cocome:是希望到45~48左右,所以我們的路還有很長要走~(我不容易瘦) 06/12 08:21
我都轉2,騎50分鐘,比較重轉速,剛開始25、26慢慢爬升到30騎到結束~ 我的目標是42~45,一起加油XD
opklm:原PO這樣吃還瘦這麼多 我突然覺得我很像白痴.... 06/12 10:51
我一開始也都吃很少噢!!熱量都控制在1000大卡左右,可是那樣的日子真的不舒服,, 我不想一輩子晚上都吃生菜莎拉、也不想永遠都不碰雞排鹹酥雞,我覺得如果我不想復胖 ,我就要用我想要的飲食方式搭配其他方式瘦下來,不然以後只能反覆的去做一樣的事。
kagoai0218:運動真的很棒 我大腿跟腰都瘦了3吋~XD 06/12 23:14
真的XD 我也想要腰瘦三吋!!我想要23吋的小蠻腰>///<
Jossie:這篇真是救到我了(因為我就是很慢這半個月一直在偷放假QQ 06/13 07:13
Jossie:而且我的飲食跟原PO很有得拼(就是很不忌口的那種 哈 06/13 07:14
食物太誘人了XD 運動就是為了吃下更多好吃的東西~ ※ 編輯: an10816 來自: 218.172.243.193 (06/14 16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