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美體板潛水有一段時間了 努力爬文的結果,導正我許多過去積非成是的觀念 但有一點我還是有些疑惑 常看到有板友說:「心跳達130下的有氧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上」 請問所謂「心跳達130下」的標準是一體適用嗎? 50歲的媽媽與20歲的年輕人要達到同樣的標準嗎? 最近看到一個數據,以女性為例,最高心跳率=226-年齡 60%~70%最高心跳率屬於低強度有氧運動,適合燒脂減肥 就以上數據來換算 是不是代表50歲的媽媽心跳率於106~123之間即屬於有氧運動? 因最近我媽媽也說想要運動減肥,我想告訴她比較正確的觀念 免得老人家承受不了,反而造成負面效果就不好了 還請大家能夠為我解惑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91.141
AQUAWATERS:跟年齡有關 06/14 16:34
senjor:相關文章幫你轉過來了,參考一下我的最新文章。 06/14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