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文以後決定下面幾個候選 UM-072 http://www.western-union.com.tw/dprod/prod16.asp?qpid=97 UM-2204 http://www.western-union.com.tw/dprod/prod16.asp?qpid=98 媽媽的意思主要是想要體重和體脂功能 想請問板友這兩台哪一台操作比較方便 有沒有單純量體重功能 設定時候身高是以公分為單位嗎 因為我那天去看了幾台有的是以X呎X吋為單位 這樣就很複雜了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52.6
angel00:我用2204 不過個人覺得體脂這種東西一點也不準 06/17 16:25
angel00:水喝很多 體脂就20幾 水喝的少 就衝到30幾 06/17 16:26
lg825020:2204有量體重功能.感應可到0.2公斤.可輸入兩組身高存檔. 06/17 18:19
lg825020:輸入方式是公分.體脂測量則不是很穩.但勉強可以當作參考 06/17 18:19
Jossie:剛看P購有HD-325 8XX 這台有人推薦嗎? 06/17 18:27
hkx:樓上那台只能算BMI不能量體脂XD 06/17 18:36
walkingvirus:為什麼不考慮omron的體脂計?加上手握測量不是更好? 06/17 22:00
happiness23:我是用2204 有兩組記憶 適合個人或夫妻使用 06/17 22:50
mimiylu:體脂這種東西 要每天同一個時間量才會準確 OK?! 06/19 18:58
vivianlovee:我推UM-2204,我家裡二台都是買TANITA,是可以記憶四組 06/19 20:12
vivianlovee:我覺得TANITA的體脂計雖然測體指數字稍有差異,但其實 06/19 20:13
vivianlovee:都在一定的範圍裡,用起來還是很好用 06/19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