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h820 (哈泥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用過QTTO睡眠減壓襪嗎??
時間Thu Jun 18 13:25:05 2009
QTTO的襪子從一開始我就有買了
想當初我買的時候還要1200多哩(/‵Д′)/~ ╧╧
我身高166cm 我挑L號的
顏色很漂亮 女生一定喜歡的 (粉色和粉紫色的搭配)
我覺得這個襪子對於讓小腿「變細」是完全沒有用的
但是如果是 「走太多路腳腫脹」晚上睡覺穿的時候真的會有感覺
會有種說不出來的fu ( ̄▽ ̄#)﹏﹏ 緊緊的
隔天起來會像是你昨晚有抬腿的功能
這種襪子很適合懶得抬腿的人 也就是敝人在下我
如果你很勤勞、不管再累也會按摩&抬腿 那麼請把這$省下來
如果你想要偷懶一下 那可以學學我買一雙來穿
ps.這雙襪子不會讓小腿變細 不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79.184
推 halulu:總覺得睡覺就是要讓身體放鬆 穿這個緊緊的 不知道對下半身 06/18 13:27
→ halulu:循環好不好 會水腫有可能是循環不好囉 06/18 13:28
→ ru7896:謝謝H大的回答!!我決定自己乖乖抬腿了^^ 06/18 13:41
推 fun20chih32:我身高166當時也買L號的,但穿久就鬆了說!所以我就把L 08/31 13:21
→ fun20chih32:給我媽,我則再買一雙M穿 08/31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