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7576 (clarence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之前有2個月想瘦30公斤的文章~
時間Sat Jun 27 15:34:20 2009
兩個月三十公斤
我沒有辦法,不過我有朋友是兩個月十五公斤
可是那是因為我朋友真的太重的~一開始減得很快~
現在他一個月減五公斤就是極限了
可是看了原po朋友的話
就讓我想起我朋友跟我的分享
如果人問我要怎麼減肥~我只會告訴他五個字
少吃多運動
願意做,這五個字就可以找到很多方法,
不願意,上萬言書也沒有用
自己後來也加入減重的行列
真的體會出這句話的重要
有時候,道理不是有多高深,就是很簡單
只是在簡單當中,怎麼樣看到自己實踐的力量
可能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是專職考生,時間很彈性
有時間去運動,可是一天也才一個半小時
而且老實說,三餐的熱量平衡
不難抓也花不了多少時間,只是很難實踐,但是我朋友就說
問題在那邊,不碰還是問題,不如去解決它
是要無法克制無法忍耐而不去做它!?
還是為了要做它而去學習克制忍耐!?
我覺得方法固然重要
但是正確的心態,會引領自己尋找到最好的方法
心態不對,再好的方法也視而不見
我只相信一句話
體重計是比魔鏡更誠實的玩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4.110
→ lenakaho:=.= 宿舍的體重計超級佞臣... 06/27 18:35
→ sintang:我重了但我週遭人都說我看起來有瘦…體重計不見得誠實 06/27 20:03
推 sallly520:= =體重變重不代表是變胖,這是很基本的觀念喔 06/27 20:57
→ CKmoon:減肥請丟幾乎完全沒用的體重計……鏡子比那個更誠實 06/27 23:15
→ CKmoon:你是想要量起來很苗條還是看起來很苗條? 06/27 23:15
→ tom7576:最後那句話其實不是重點.....= =a 06/28 00:53
推 Jossie:體脂計比較誠實 06/28 01:20
推 laurie0116:我推鏡子還有體脂計比體重計更誠實....... 06/28 07:22
→ laurie0116:最近有再跳tae bo 體重有增加 有人以為那是變胖 06/28 07:22
→ laurie0116:但是我很清楚那不是肥肉 增加的是肌肉重 06/28 07:23
→ laurie0116:而且體脂下降了 體態也比較好看 06/28 07:23
推 sylfrid:推鏡子跟皮帶,比體重計誠實~~ 06/28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