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本身就是上半身與下半身比例差別蠻大的那種身材 上半身像40幾公斤.但下半身卻像50幾公斤(我160公分.49公斤) 所以這輩子活到現在快24歲了...還沒穿過短裙 >.< 最可憐的就是每次就算變瘦...瘦的好像也都是上半身的肉>"< 且我聽說過這種身材的女生...好像也都是跟我一樣的困擾 所以我想請問真的有人瘦到下半身看起來勻稱.甚至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腿嗎? 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經驗.並告訴我方法好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0.212
due1014:慢跑~瘦大腿外側&屁股----加油 07/02 03:08
mbifs:我也是跟你一樣這種困擾阿!! 07/02 07:02
n95:瑜珈也可雕朔身型喔!我現在的方法是敲膽經+慢跑..別人說有變小 07/02 07:46
FloraYei:推樓上,樓上的方法我也覺得很有用。加上睡前抬腿 07/02 11:07
missvickie:睡前抬腿真的很有效~會修長不會繼續壯下去 07/02 15:33
yijuin:抬腿是只放在牆上的那個動作嗎? 07/02 18:53
fantasywei:我覺得走路應該可以瘦大腿臀部 07/03 00:06
hapiness8888:慢跑最快了 健康又可以減肥 在不然游泳效果更好~ 07/03 01:08
kittyalbee:我也是下半身水腫+胖的那種人 後來去完美主義按摩推脂 07/03 08:58
kittyalbee:我覺得還蠻有效果的 也真的瘦了不少 代謝也變比較好 07/03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