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想藉著這個標題問一下問題 囧 我大約過年時2月買踏步機的 採了好一陣子 那陣子也有刻意吃的比較少 晚餐常常會吃沙拉而已 (再下定決心雕塑身材前是三餐+天天宵夜+飲料) 後來受不了了 中午餐大都還是正常吃 早餐的話看上班來不來的及 改變最多的就是戒掉了宵夜 飲料 零食 真的有吃也是最多一個星期1-2次 到了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下定決心買了x-bike 採到現在我發現我大腿長肌肉了 Orz  本來是鬆垮垮的肥肉XD 我上半身也跟原PO一樣 人家都覺得我超瘦的 但是屁股大小腿就真的很壯 囧 所以我主要希望有氧可以瘦到全身 一個禮拜來說 至少會踩五天以上 每次小時 或是 分兩次各半小時 結果.. 這幾個月踏步機+x-bike的結果 就是從本來大吃宵夜維持的51 or 52公斤 到現在大概在48 or 49中徘徊 最傷心的是大腿都..都瘦不下來 完全不動如山 我完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呀 囧囧 小腿我是粗腳踝所以也不抱期望了 當然是沒有瘦 但是大腿呢??!! 能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我的問題在哪嗎>_< -- 用拙劣的字啊,寫不成詩的句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8.231
SiLsen:PS 一開始還瘦胸部和手部變更細 囧 07/02 20:11
yedey:天啊,天啊http://tinyurl.com/337gvv 07/02 20:32
fu6iou:我也是 ...上身可以穿到S 甚至是XS的尺寸 下半身就... 07/02 22:02
kewpieme:我也是...||| 07/02 22:59
atsirt:我腰圍在23-25吋之間...但我小腿有14吋耶= = 07/03 01:38
atsirt:一直找不到方法...(嘆...)一直在胖腿跟瘦肚子間循環... 07/03 01:39
kagoai0218:可是我踩X-BIKE 瘦最多的部位是大腿跟屁股...@@" 07/03 08:43
megan617:推樓上我也是咧! 07/03 12:12
ging1110:我屁股瘦超多!褲子都可以直接脫下來不用解釦子= = 07/03 13:55
carrie28:可是夏天穿褲子常露出來的還是小腿啊==。。。 07/03 16:44
SiLsen:我就是看大家分享都說瘦大腿屁股才買下去= = 07/03 19:32
SiLsen:現在完全沒進展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..唉 懊惱 07/03 19:32
sibol:張爸你煩不煩= = 07/08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