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lven0827: 吃太少了吧! 07/14 08:47
→ windgaia:XD 為何大家菜單幾乎都有土司呢 老實說 土司完全沒營養阿 07/14 08:52
推 SHANGOYANYI:熱量還不低.. 07/14 09:13
推 kzzoz80:菜單看起來還不錯 只不過素食有時候還蠻油的 要小心點 07/14 09:32
→ ltlbest:因為學生窮XD有時僅是想補充一點點的澱粉,W大有沒有可以 07/14 10:21
→ ltlbest:更換的建議? 謝謝~ 07/14 10:21
→ ltlbest:囧耶?!熱量不低喔?要再減量嗎?那家素食用植物油且用量不多 07/14 10:22
※ 編輯: ltlbest 來自: 61.229.103.56 (07/14 10:23)
→ ltlbest:噢~對了,我算過我的基代1335 :) 07/14 10:25
推 MiboXD:基代1335這樣我覺得吃太少耶 早餐可以吃多一點 07/14 11:17
→ ltlbest:喔喔!!好(筆記) 07/14 11:36
推 SHANGOYANYI:我是說土司啦 你整體的熱量應該還好 07/14 11:40
推 Hiyokooo:那如果土司換地瓜呢? 07/14 12:53
→ ltlbest:哦~ 不好意思我搞錯了XD 07/14 12:53
→ ltlbest:有,H大我偶爾也會改吃地瓜,不過兩餐吃同型態的澱粉有時 07/14 12:54
→ ltlbest:會膩~~ 07/14 12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