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努力的大家好 我每天運動一小時,騎腳踏車, 水也有喝超過2000cc, 現在減了約3公斤出現停滯期了:( 想說po菜單給大家看看 身高 163 體重 57 有沒有什麼要改善的地方~ 先謝謝大家^^ 早餐 燕麥片+牛奶 或 小地瓜x2+牛奶 中餐 附近健康素食,菜都小量而多樣, 餐餐8~10樣菜有,加1碗糙米飯,還 有吃店內付的兩樣水果 晚餐 一顆大芭樂+一片吐司+牛奶 通常不太變動 可能偶爾改吃個subway 平時若多買點水果也會放在早餐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3.56
kelven0827: 吃太少了吧! 07/14 08:47
windgaia:XD 為何大家菜單幾乎都有土司呢 老實說 土司完全沒營養阿 07/14 08:52
SHANGOYANYI:熱量還不低.. 07/14 09:13
kzzoz80:菜單看起來還不錯 只不過素食有時候還蠻油的 要小心點 07/14 09:32
ltlbest:因為學生窮XD有時僅是想補充一點點的澱粉,W大有沒有可以 07/14 10:21
ltlbest:更換的建議? 謝謝~ 07/14 10:21
ltlbest:囧耶?!熱量不低喔?要再減量嗎?那家素食用植物油且用量不多 07/14 10:22
※ 編輯: ltlbest 來自: 61.229.103.56 (07/14 10:23)
ltlbest:噢~對了,我算過我的基代1335 :) 07/14 10:25
MiboXD:基代1335這樣我覺得吃太少耶 早餐可以吃多一點 07/14 11:17
ltlbest:喔喔!!好(筆記) 07/14 11:36
SHANGOYANYI:我是說土司啦 你整體的熱量應該還好 07/14 11:40
SHANGOYANYI:http://0rz.tw/tMp1L 可以看一下土司熱量 07/14 11:42
Hiyokooo:那如果土司換地瓜呢? 07/14 12:53
ltlbest:哦~ 不好意思我搞錯了XD 07/14 12:53
ltlbest:有,H大我偶爾也會改吃地瓜,不過兩餐吃同型態的澱粉有時 07/14 12:54
ltlbest:會膩~~ 07/14 12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