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要減肥! 目標是五公斤 早餐正常吃 中午吃自助餐(半碗飯+三樣菜)或一碗麵 晚餐:因為家裡附近有魯味攤、所以會買魯味來吃 裡面包含冬粉、凍豆腐跟青菜 我會叫店員不要幫我加調味料 想請問我這樣吃是對的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0.203.105
kaorube:據說滷味湯汁熱量很高,冬粉會吸湯汁 07/16 17:02
loveorangel:滷汁裡油很多 其他肉類的油也都滷進去了 07/16 19:01
kzzoz80:先試行一個星期 看看體重變化 07/16 19:04
erin116:曾經靠晚餐吃魯味,兩個月瘦5公斤 07/17 00:23
hapiness8888:說實話斤斤計較這些 不如每天跑步更有意義 07/17 00:28
aevealy:冬粉、凍豆腐=>吸湯汁=>太鹹=>易水腫 07/17 10:20
pipi031:凍豆腐這種加工食品熱量本身就很高了喔...超嚇人的高 07/18 01:18
lovershouse:凍豆腐是豆腐拿去冷凍 百頁豆腐才是加工食品 07/18 14:31
bp63jo33:我試過每天都晚上都滷味,結果有瘦但血壓升高,請注意 07/19 08:58
gavin77410:推五樓!!! 07/27 18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