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orube:據說滷味湯汁熱量很高,冬粉會吸湯汁 07/16 17:02
推 loveorangel:滷汁裡油很多 其他肉類的油也都滷進去了 07/16 19:01
推 kzzoz80:先試行一個星期 看看體重變化 07/16 19:04
→ erin116:曾經靠晚餐吃魯味,兩個月瘦5公斤 07/17 00:23
→ hapiness8888:說實話斤斤計較這些 不如每天跑步更有意義 07/17 00:28
→ aevealy:冬粉、凍豆腐=>吸湯汁=>太鹹=>易水腫 07/17 10:20
→ pipi031:凍豆腐這種加工食品熱量本身就很高了喔...超嚇人的高 07/18 01:18
推 lovershouse:凍豆腐是豆腐拿去冷凍 百頁豆腐才是加工食品 07/18 14:31
→ bp63jo33:我試過每天都晚上都滷味,結果有瘦但血壓升高,請注意 07/19 08:58
推 gavin77410:推五樓!!! 07/27 18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