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nla (...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建議] 瘦瘦的~~可是體脂很高~~
時間Mon Jul 20 16:26:04 2009
那天去量體脂~~嚇到我了~~
基礎代謝1090~~好低喔~~感覺輕而易舉就吃超過了
身高155
體重45
內臟脂肪2
體脂肪24.9%(是不是有點太高了~~)
運動習慣~~一星期至少三天~~
兩天在跑步機上快走~速度六~至少半小時~~
一天~~一個半小時的瑜珈課
運動將近快兩個月了吧~~
感覺肉還是軟趴趴~~~唉~~
每次回家都被說胖~家人應該都愛排骨精吧~~~
我不在意體重~~我只想要結實點~~
是要增加運動強度~~還是做點重訓嗎??
謝謝~~~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8.28
→ Hiyokooo:我個人是覺得體脂在25以下都還好啦 我自己是超過QQ 07/20 16:32
推 kee32:女生這樣算正常值耶,要再低應該要靠運動了,不然可能會溜溜球 07/20 18:31
→ MOMING:要結實一點可以考慮重訓了 有氧+重訓也是OK的 07/20 21:33
推 longtodie:快走就是這樣阿 降體脂就去騎鐵馬 騎山路喔 07/21 04:09
→ kelven0827:我走跑步機7.0~7.3,40分鐘,快兩個月,也沒瘦啊! 07/21 09:26
→ cornla:我沒有要瘦~~想要結實點~~ 07/22 10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