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天去量體脂~~嚇到我了~~ 基礎代謝1090~~好低喔~~感覺輕而易舉就吃超過了 身高155 體重45 內臟脂肪2 體脂肪24.9%(是不是有點太高了~~) 運動習慣~~一星期至少三天~~ 兩天在跑步機上快走~速度六~至少半小時~~ 一天~~一個半小時的瑜珈課 運動將近快兩個月了吧~~ 感覺肉還是軟趴趴~~~唉~~ 每次回家都被說胖~家人應該都愛排骨精吧~~~ 我不在意體重~~我只想要結實點~~ 是要增加運動強度~~還是做點重訓嗎?? 謝謝~~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8.28
Hiyokooo:我個人是覺得體脂在25以下都還好啦 我自己是超過QQ 07/20 16:32
kee32:女生這樣算正常值耶,要再低應該要靠運動了,不然可能會溜溜球 07/20 18:31
MOMING:要結實一點可以考慮重訓了 有氧+重訓也是OK的 07/20 21:33
longtodie:快走就是這樣阿 降體脂就去騎鐵馬 騎山路喔 07/21 04:09
kelven0827:我走跑步機7.0~7.3,40分鐘,快兩個月,也沒瘦啊! 07/21 09:26
cornla:我沒有要瘦~~想要結實點~~ 07/22 10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