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搬家從一樓的透天搬到大樓 自從搬來近2個月後(也2個月沒繼續騎x-bike了) 發現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肥肉,又偷偷跑出來了 但是實在不敢冒然踩下去,怕等下被樓下鄰居抗議 如果在x-bike下面用毛巾鋪著,不知道可不可行? 想請問大家住大樓或公寓要怎麼騎x-bike? -- 在以前,當一個人心裡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,他會跑到深山裡,找一棵樹, 在樹上挖個洞,將秘密告訴那個洞,再用泥土封起來,這秘密就沒有人知道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41.27
baby0617:我就是在大樓裡面騎耶..可是感覺還好耶!不會太大聲啊XD 07/20 21:04
baby0617:倒是以前踩踏步機的時候反而很擔心吵到樓下的人... 07/20 21:04
mavischerry:x-bike有聲音?我騎都不會耶~頂多機拐機拐~XD 07/20 21:07
dancingk:我住公寓七樓,騎起來不會吵到人啊!OK的 ^^ 07/20 21:20
BURNFISH:會吵到樓下喔@@ 07/20 21:39
sallly520:??沒聲音啊...我一直都是在大樓騎 07/20 21:41
sallly520:騎起來有聲音是壞了吧= =怎麼不拿去修理 07/20 21:41
mark01:有聲音就拿去修吧 07/20 21:43
st342031:下面鋪巧拼呢 07/20 22:37
likepenguin:0.0沒聲音阿~ 07/20 22:40
jcom:沒聲音+1 機拐聲應該是坐墊那圈橡膠摩擦的聲音 07/20 23:22
bf780920:只有機拐的聲音 .. 可是部會吵到樓下吧 @@! 07/22 00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