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llly520:菜單跟生活作息還有運動習慣先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07/21 16:14
→ MOMING:食量少不=熱量不高 先把資料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其他別亂吃 07/21 16:31
→ mark01:減脂唯一的方法是 基代<攝取熱量<基代+運動消耗 07/21 16:34
推 teatea:外食的熱量比你想像中高.有些東西你以為熱量低其實高到不行 07/21 16:42
→ teatea:像我以前愛吃豆皮和百頁豆腐.但不知道這都用油炸過 07/21 16:42
推 rumay:曾經吃了4個多月也沒變胖喔~ 07/21 17:08
→ mioxmiox:體重計壞了? 07/21 22:11
→ orench:我之前有吃變胖...不過害來源因醫生說是因為過敏(甲殼) 07/21 22:58
推 littlepea:外食最大的壞處是很多食材的處理方式跟你想的完全不同 07/22 01:01
→ littlepea:店家為了求效率或美觀,很多食材都會先過油 07/22 01:03
→ suri19:謝謝大家 我我停用甲殼素之後5公斤就回來了 原因我也不太清 07/29 09:48
→ suri19:楚 不過或許就像o大 不是每個人體質都適合的 07/29 09:49
→ suri19:喔對 忘記說 我都吃家裡 媽媽有主 食物部分都跟往常一樣 07/29 09:49
→ suri19:所以我才會這麼緊張 07/29 09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