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美體版的美女們大家好 話說這真是一個太震驚的事實了 因為想說暑假丫騆礆S有課業壓力 時間又比較多 所以從7/1開始 我就開始吃甲殼素和唐辛子 之前聽聞人家說飯前吃甲殼素 可以減少油紙吸收並增加飽足感 唐辛子可以幫助燃燒 消耗熱量 所以我就開始照三餐吃 這其間的食量都跟之前一樣 甚至更少 也都如同6月到現在的習慣 每晚運動至少一小時 到大流汗為止 很忌口避開熱量高跟油的食物 第一週過去的時候居然重了2公斤 我想說再持續觀察看看 這週我把食量減得更少一些 今天一量居然又重了3公斤 換句話說我從開始吃甲殼素和唐辛子的兩週以來 胖了5公斤 可是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明顯感覺身體哪個部位有變胖 排便的部份每天也都至少1次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哭死了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6.52
sallly520:菜單跟生活作息還有運動習慣先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07/21 16:14
MOMING:食量少不=熱量不高 先把資料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其他別亂吃 07/21 16:31
mark01:減脂唯一的方法是 基代<攝取熱量<基代+運動消耗 07/21 16:34
teatea:外食的熱量比你想像中高.有些東西你以為熱量低其實高到不行 07/21 16:42
teatea:像我以前愛吃豆皮和百頁豆腐.但不知道這都用油炸過 07/21 16:42
rumay:曾經吃了4個多月也沒變胖喔~ 07/21 17:08
mioxmiox:體重計壞了? 07/21 22:11
orench:我之前有吃變胖...不過害來源因醫生說是因為過敏(甲殼) 07/21 22:58
littlepea:外食最大的壞處是很多食材的處理方式跟你想的完全不同 07/22 01:01
littlepea:店家為了求效率或美觀,很多食材都會先過油 07/22 01:03
suri19:謝謝大家 我我停用甲殼素之後5公斤就回來了 原因我也不太清 07/29 09:48
suri19:楚 不過或許就像o大 不是每個人體質都適合的 07/29 09:49
suri19:喔對 忘記說 我都吃家裡 媽媽有主 食物部分都跟往常一樣 07/29 09:49
suri19:所以我才會這麼緊張 07/29 09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