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saliugo:166基代應該超過1200 吃太少運動量也不夠吧 07/26 16:26
推 ozjucka:200公尺的場...我覺得你圈數有點少 07/26 16:32
推 RyuSenMing:妳的身高體重都很標準,這樣不是就很好了嗎XD 07/26 16:47
推 justvila:有喝水跟早睡嗎 07/26 16:49
推 globetk3:女生來講 是不胖 但也不算瘦 也可能有一點肉 我覺得 07/26 17:16
推 AQUAWATERS:為什麼要1200以下阿 07/26 17:17
→ globetk3:是不是他的基代1200以上 07/26 17:17
→ AQUAWATERS:基代1200以上 應該是要吃1200以上 不是以下 07/26 17:19
推 globetk3:減肥是不是不要吃超過基代比較好? 07/26 17:27
→ AQUAWATERS:你可以看看5139那篇的第一和第二段 如果沒有吃到基礎 07/26 17:27
→ AQUAWATERS:代謝率會怎樣 那篇有些 07/26 17:27
→ AQUAWATERS:有"寫" 07/26 17:27
→ AQUAWATERS:如果看懂的話 應該會覺得吃超過基代比較好XD 07/26 17:28
推 AQUAWATERS:置底文第18題也有 07/26 17:30
推 globetk3:瞭解了 謝謝 那要超過多少好呢? 07/26 17:31
→ globetk3:我基代1660 每天跑3仟 想要瘦的話 吃2000會不會太少? 07/26 17:31
→ AQUAWATERS:一天總消耗>吃進去的熱量>基礎代謝 這樣就OK 07/26 17:32
→ AQUAWATERS:建議不要吃剛剛好 超過多少就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吧 07/26 17:32
→ globetk3:嗯想來了 置底有講 謝謝 07/26 17:33
→ naivewei:我有喝水喔!也盡量都在11點以前睡~最晚12點睡~! 07/26 17:33
→ naivewei:謝謝大家!我大概知道了@@會再努力的! 07/26 17:34
推 rdfurxpwdem:我每天跑10圈,也都沒瘦到半公斤…基代1300左右 07/26 19:52
推 teamo123:蛋餅其實蠻油的 然後吃的東西多樣化一點 07/26 19:58
→ teamo123:會減的比較快樂 吃到基代以上 身體才不會壞掉悠 加油^^ 07/26 19:59
→ teamo123:然後其實以體重來看 原po不重 建議不要過於在意體重的減 07/26 20:02
→ teamo123:少 維持運動習慣 曲線變好 看起來會更清瘦 07/26 20:03
推 altaipika:166到48感覺有點太瘦了啦~~~ 07/26 22:52
推 cutepp:我每天跑25圈(200m操場),跑一各半月了也只瘦1公斤!> < 07/27 10:05
→ cutepp:我會再繼續跑..我相信跑久了總有一天會瘦呀..>///< 07/27 10:06
推 Berlin:你應該看起來有變瘦吧 別在意體重 07/27 10:17
推 kstarkkman:我166/62都減不下來 比你更慘兮兮 07/27 10:32
→ kstarkkman:你的身材已經很好了 顆顆 07/27 10:33
推 iannie234:200公尺的操場..我都跑35圈以上.. 07/27 10:52
→ iannie234:一個月瘦三公斤 07/27 10:54
推 jlhuei:不要只看數字 可以照照鏡子看身體曲線有沒有變好 07/27 11:33
→ jlhuei:通常有運動+飲食控制一定都會瘦 慢慢來不要急 07/27 11:34
→ jlhuei:運動時間長短也有差 像我是運動快2個月 曲線才慢慢有改變 07/27 11:36
→ misha37:200m你好像跑太少了吧..... 07/27 14:38
推 nocry:不要難過吶,我之前也是一直減不下來,要放輕鬆一點喔! 07/27 15:11
推 oppss:我覺得數字參考就好~你要看你的身體曲線有沒有變~~加油!!! 07/27 15:26
→ naivewei:看到大家的推文好感動阿>"<!一直以為只有我是這樣子..., 07/27 22:32
→ naivewei:雖然腿感覺有比較緊實一點,可是還是很想要再瘦一點... 07/27 22:33
→ naivewei:因為之前不太喜歡跑步,所以一次要跑到35可能會吐= =|| 07/27 22:33
→ naivewei:但我會努力的!!感謝大家>"<!P.S.台北太多瘦子了...(哭) 07/27 22:35
推 kstarkkman:真羨慕妳 瘦子=正妹 回文好熱烈^^ 07/28 09:19
→ naivewei:樓上~我還不是瘦子~但我們可以一起加油變瘦子^^! 07/28 14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