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想要瘦到久違的4開頭 於是開始了減肥計畫 7月初我就開始運動了 每天跑200m的操場大概5~8圈,有時候甚至會到10圈 然後快走10圈左右~ 大概都是跑5圈然後快走10圈,再跑3~5圈 基本上至少都會跑五圈以上+快走10圈 飲食上,早餐正常吃,通常是鮪魚蛋餅+豆漿 中午會正常吃,但飯我只裝半碗,其他大約都吃菜 天氣太熱的話,我就大概吃菜而已(通常都是地瓜葉) 晚餐的部分我只吃蔬菜,前兩個禮拜左右我都只吃燙過的筍子 膩了就換地瓜葉吃... 這樣持續到現在...都要一個月了, 一公斤...都沒有瘦... 我166/54 好想要瘦到48,一個月都要過去了半公斤都沒瘦 有時候體重計還會一副要胖的樣子,我都快哭了 我每天都會算熱量,大概控制在1200以下~ 我這樣...到底哪裡錯了呢ˊˋ? 為什麼不讓我瘦阿~~哭哭 大家快救救我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7.136
sasaliugo:166基代應該超過1200 吃太少運動量也不夠吧 07/26 16:26
ozjucka:200公尺的場...我覺得你圈數有點少 07/26 16:32
RyuSenMing:妳的身高體重都很標準,這樣不是就很好了嗎XD 07/26 16:47
justvila:有喝水跟早睡嗎 07/26 16:49
globetk3:女生來講 是不胖 但也不算瘦 也可能有一點肉 我覺得 07/26 17:16
AQUAWATERS:為什麼要1200以下阿 07/26 17:17
globetk3:是不是他的基代1200以上 07/26 17:17
AQUAWATERS:基代1200以上 應該是要吃1200以上 不是以下 07/26 17:19
globetk3:減肥是不是不要吃超過基代比較好? 07/26 17:27
AQUAWATERS:你可以看看5139那篇的第一和第二段 如果沒有吃到基礎 07/26 17:27
AQUAWATERS:代謝率會怎樣 那篇有些 07/26 17:27
AQUAWATERS:有"寫" 07/26 17:27
AQUAWATERS:如果看懂的話 應該會覺得吃超過基代比較好XD 07/26 17:28
AQUAWATERS:置底文第18題也有 07/26 17:30
globetk3:瞭解了 謝謝 那要超過多少好呢? 07/26 17:31
globetk3:我基代1660 每天跑3仟 想要瘦的話 吃2000會不會太少? 07/26 17:31
AQUAWATERS:一天總消耗>吃進去的熱量>基礎代謝 這樣就OK 07/26 17:32
AQUAWATERS:建議不要吃剛剛好 超過多少就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吧 07/26 17:32
globetk3:嗯想來了 置底有講 謝謝 07/26 17:33
naivewei:我有喝水喔!也盡量都在11點以前睡~最晚12點睡~! 07/26 17:33
naivewei:謝謝大家!我大概知道了@@會再努力的! 07/26 17:34
rdfurxpwdem:我每天跑10圈,也都沒瘦到半公斤…基代1300左右 07/26 19:52
teamo123:蛋餅其實蠻油的 然後吃的東西多樣化一點 07/26 19:58
teamo123:會減的比較快樂 吃到基代以上 身體才不會壞掉悠 加油^^ 07/26 19:59
teamo123:然後其實以體重來看 原po不重 建議不要過於在意體重的減 07/26 20:02
teamo123:少 維持運動習慣 曲線變好 看起來會更清瘦 07/26 20:03
altaipika:166到48感覺有點太瘦了啦~~~ 07/26 22:52
cutepp:我每天跑25圈(200m操場),跑一各半月了也只瘦1公斤!> < 07/27 10:05
cutepp:我會再繼續跑..我相信跑久了總有一天會瘦呀..>///< 07/27 10:06
Berlin:你應該看起來有變瘦吧 別在意體重 07/27 10:17
kstarkkman:我166/62都減不下來 比你更慘兮兮 07/27 10:32
kstarkkman:你的身材已經很好了 顆顆 07/27 10:33
iannie234:200公尺的操場..我都跑35圈以上.. 07/27 10:52
iannie234:一個月瘦三公斤 07/27 10:54
jlhuei:不要只看數字 可以照照鏡子看身體曲線有沒有變好 07/27 11:33
jlhuei:通常有運動+飲食控制一定都會瘦 慢慢來不要急 07/27 11:34
jlhuei:運動時間長短也有差 像我是運動快2個月 曲線才慢慢有改變 07/27 11:36
misha37:200m你好像跑太少了吧..... 07/27 14:38
nocry:不要難過吶,我之前也是一直減不下來,要放輕鬆一點喔! 07/27 15:11
oppss:我覺得數字參考就好~你要看你的身體曲線有沒有變~~加油!!! 07/27 15:26
naivewei:看到大家的推文好感動阿>"<!一直以為只有我是這樣子..., 07/27 22:32
naivewei:雖然腿感覺有比較緊實一點,可是還是很想要再瘦一點... 07/27 22:33
naivewei:因為之前不太喜歡跑步,所以一次要跑到35可能會吐= =|| 07/27 22:33
naivewei:但我會努力的!!感謝大家>"<!P.S.台北太多瘦子了...(哭) 07/27 22:35
kstarkkman:真羨慕妳 瘦子=正妹 回文好熱烈^^ 07/28 09:19
naivewei:樓上~我還不是瘦子~但我們可以一起加油變瘦子^^! 07/28 14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