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繼之前發的減肥文 今天是有改過了的減肥方式 (剛實行沒多久) 女生. 現在目前是156cm 54.5kg 有安分的在運動 一星期約5-6天,5天一定有!慢跑學校操場400m的6圈+快走4-5圈 時間約為1小時左右. 是在晚上運動的。 飲食: 早餐通常是 法式土司(裡面有肉鬆+美乃滋)+小熱狗一份+自製無糖豆漿或水 / 漢堡(裡面有蔬菜+蛋+肉)+優酪乳或益菌多之類的 / 烏龍麵(有湯+蛋+菜)+水 午餐是 泡一杯150卡的麥片(蔬菜榖類或山藥薏仁或高纖山藥) 加一個便當 (裡面的白飯完全以麥片取代.沒碰白飯.) 便當裡有四-五種菜(少量) + 一小小片肉或魚 晚餐 一杯150卡的麥片+水果或燙青菜或豆漿 (都是一份而已) 想知道這樣會不會吃太少?? 或運動量太少?? 或是有更好的建議的歡迎提供給我喔!!! 謝謝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2.25
reneeviolet:美乃滋很威呀...要減肥最好別碰..不如改饅豆夾蛋好些 08/11 11:51
reneeviolet:你可以把每餐的n合一麥片換成自已用豆漿泡桂格大燕麥 08/11 11:52
reneeviolet:不但好吃 有口感 耐餓又營養滿分(水果也可以切丁加入) 08/11 11:53
aninoxanino:早餐改採自製三明治 夾不油的蛋 生菜 或水果 比較好噢 08/11 12:02
aninoxanino:熱量相同時 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 少碰油或加工品類 08/11 12:04
aninoxanino:麥片盡量找不要太多糖的 早晚如果能做些伸展操更好 08/11 12:06
woon611:我還想說早餐可以隨便吃沒有關係的.原來還是要少油為主~~ 08/11 13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