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n611 (媛小妞 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這種減肥方式是否可行的?
時間Tue Aug 11 11:24:03 2009
繼之前發的減肥文
今天是有改過了的減肥方式 (剛實行沒多久)
女生.
現在目前是156cm 54.5kg
有安分的在運動
一星期約5-6天,5天一定有!慢跑學校操場400m的6圈+快走4-5圈
時間約為1小時左右. 是在晚上運動的。
飲食:
早餐通常是 法式土司(裡面有肉鬆+美乃滋)+小熱狗一份+自製無糖豆漿或水
/ 漢堡(裡面有蔬菜+蛋+肉)+優酪乳或益菌多之類的
/ 烏龍麵(有湯+蛋+菜)+水
午餐是 泡一杯150卡的麥片(蔬菜榖類或山藥薏仁或高纖山藥)
加一個便當 (裡面的白飯完全以麥片取代.沒碰白飯.)
便當裡有四-五種菜(少量) + 一小小片肉或魚
晚餐 一杯150卡的麥片+水果或燙青菜或豆漿 (都是一份而已)
想知道這樣會不會吃太少??
或運動量太少??
或是有更好的建議的歡迎提供給我喔!!!
謝謝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2.25
→ reneeviolet:美乃滋很威呀...要減肥最好別碰..不如改饅豆夾蛋好些 08/11 11:51
→ reneeviolet:你可以把每餐的n合一麥片換成自已用豆漿泡桂格大燕麥 08/11 11:52
→ reneeviolet:不但好吃 有口感 耐餓又營養滿分(水果也可以切丁加入) 08/11 11:53
→ aninoxanino:早餐改採自製三明治 夾不油的蛋 生菜 或水果 比較好噢 08/11 12:02
→ aninoxanino:熱量相同時 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 少碰油或加工品類 08/11 12:04
→ aninoxanino:麥片盡量找不要太多糖的 早晚如果能做些伸展操更好 08/11 12:06
→ woon611:我還想說早餐可以隨便吃沒有關係的.原來還是要少油為主~~ 08/11 13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