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女 身高: 167-168 cm 體重: 72 --> 73 kg 體脂: 28 --> 28.3% 基代: 1550-2000 cal/day (利用網頁算的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六月底一時興起量了體脂, 忽然驚覺自己快要被脂肪淹沒了, 28%, 完 全是個脂肪人。下定決心甩油, 每天的運動量和進食如下: 內容 粗估熱量(cal) 早餐: 芝麻蜂蜜香蕉牛奶+一匙黃豆粉 600 兩片全麥吐司 240 午餐: 咖哩飯 650 (自煮, 喜歡的程度可以天天吃XD) 晚餐: 不定, 會煮蔬菜湯或用老滷燙青菜 500 有時會咬一兩塊巧克力, 回家若餓會吃一點零食。 粗估一天熱量約2000卡。 喝水 2000 c.c./天 運動量: 七月份 腳踏車40min (強度8-10 rpm 60-85 心跳有130up) +划步機20min (Fat burn模式/rpm 140/心跳有130up) 歡樂表消耗一共 350卡/天 八月份 划步機一小時 (Fat burn模式/rpm 140/心跳有130up) 歡樂表消耗一共 500卡/天 目前是研究生, 我早上9點會開始做實驗, 一直會做到 晚上7,8點, 中間跑去健身房一小時, 其餘時間扣除吃 飯幾乎都是一直做實驗(會跑來跑去)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個月下來, 小腹消2寸, 腰圍和臀部消0.5寸, 小腿消1公分。 可是體重和體脂肪卻上升了!!!! 體重我到不太擔心, 可是體脂 肪絲毫不動還上升, 是不是我吃的東西出問題呢? 麻煩大家幫我檢查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8.102.203.214 ※ 編輯: rainbowapple 來自: 208.102.203.214 (08/12 10:16) ※ 編輯: rainbowapple 來自: 208.102.203.214 (08/12 10:19)
eylen:運動的減肥效果 需要長時間 我兩年也才減個9公斤 08/12 10:17
apricot320:我覺得熱量好像高估 看內容覺得還好不會多阿 08/12 10:17
apricot320:體重不用太擔心 運動體態變美尺寸消比較重要 08/12 10:18
library78:感覺吃好少 但佔熱量 要調整飲食 08/12 10:35
miniluck:少吃單醣類 糖吃太多也是會轉成脂肪的形式儲存的 08/12 11:24
miniluck:另外零時也是大忌阿 08/12 11:24
miniluck: 零食 08/12 11:25
AQUAWATERS:零食還是必須的 不要禁止自己吃 到最後一次爆發 08/12 12:09
enricore:減肥沒有不能吃的東西吧 只是在於熱量 次數 時間點吧 08/12 14:07
enricore:不能吃零食 人生都暗一半了 哀 XD 08/12 14:07
woon611:如果吃低熱量零食.蘇打餅或蒟蒻.少量吃應該就還可以接受吧 08/12 14:17
AQUAWATERS:蘇打餅熱量不算低 還高鈉 08/12 16:55
rainbowapple:我會要求自己節制的! 謝謝大家的建議!! 08/12 19:17
airstation:.......2000kcal!!?為什麼你可以減肥吃到2000kcal? 08/12 22:16
airstation:減肥期間我都是用1200kcal去分配我的三餐的說.. 08/12 22:17
airstation:也沒有餓到喔...每餐都吃很飽.. 08/12 22:17
airstation:我身高167...體重現在58 08/12 22:21
airstation:之前體重62.. 08/12 22:21
AQUAWATERS:如果基礎代謝率高於1200大卡的話 只吃1200大卡才是不健 08/12 22:30
AQUAWATERS:康的 原PO為什麼不能吃2000大卡? 08/12 22:31
flyingfish:我覺得你高估蠻多的耶... 08/12 23:02
airstation:因為2000大卡是上限值啊..減肥應該要看下限吧... 08/12 23:34
airstation:不然要怎麼減重呢??一公斤肥肉要耗7700kcal耶... 08/12 23:35
airstation:也就是說~除了正常算出來平時的卡路里量. 08/12 23:36
airstation:必須要額外在消耗累積到7700kcal..才能瘦一公斤.. 08/12 23:37
AQUAWATERS:只要他不要吃超過總消耗熱量就會瘦 差別在快慢而已 08/12 23:47
airstation:我現在在想一個問題...原PO運動過後就吃晚飯嗎? 08/13 00:00
airstation:中間有沒有休息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再吃? 08/13 00:01
AQUAWATERS:呃...運動後馬上吃反而有助於減肥喔 08/13 00:02
AQUAWATERS:置底文可以參考看看 08/13 00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