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ylen:運動的減肥效果 需要長時間 我兩年也才減個9公斤 08/12 10:17
→ apricot320:我覺得熱量好像高估 看內容覺得還好不會多阿 08/12 10:17
→ apricot320:體重不用太擔心 運動體態變美尺寸消比較重要 08/12 10:18
推 library78:感覺吃好少 但佔熱量 要調整飲食 08/12 10:35
→ miniluck:少吃單醣類 糖吃太多也是會轉成脂肪的形式儲存的 08/12 11:24
→ miniluck:另外零時也是大忌阿 08/12 11:24
→ miniluck: 零食 08/12 11:25
推 AQUAWATERS:零食還是必須的 不要禁止自己吃 到最後一次爆發 08/12 12:09
→ enricore:減肥沒有不能吃的東西吧 只是在於熱量 次數 時間點吧 08/12 14:07
→ enricore:不能吃零食 人生都暗一半了 哀 XD 08/12 14:07
→ woon611:如果吃低熱量零食.蘇打餅或蒟蒻.少量吃應該就還可以接受吧 08/12 14:17
推 AQUAWATERS:蘇打餅熱量不算低 還高鈉 08/12 16:55
→ rainbowapple:我會要求自己節制的! 謝謝大家的建議!! 08/12 19:17
推 airstation:.......2000kcal!!?為什麼你可以減肥吃到2000kcal? 08/12 22:16
→ airstation:減肥期間我都是用1200kcal去分配我的三餐的說.. 08/12 22:17
→ airstation:也沒有餓到喔...每餐都吃很飽.. 08/12 22:17
推 airstation:我身高167...體重現在58 08/12 22:21
→ airstation:之前體重62.. 08/12 22:21
→ AQUAWATERS:如果基礎代謝率高於1200大卡的話 只吃1200大卡才是不健 08/12 22:30
→ AQUAWATERS:康的 原PO為什麼不能吃2000大卡? 08/12 22:31
推 flyingfish:我覺得你高估蠻多的耶... 08/12 23:02
推 airstation:因為2000大卡是上限值啊..減肥應該要看下限吧... 08/12 23:34
→ airstation:不然要怎麼減重呢??一公斤肥肉要耗7700kcal耶... 08/12 23:35
→ airstation:也就是說~除了正常算出來平時的卡路里量. 08/12 23:36
→ airstation:必須要額外在消耗累積到7700kcal..才能瘦一公斤.. 08/12 23:37
→ AQUAWATERS:只要他不要吃超過總消耗熱量就會瘦 差別在快慢而已 08/12 23:47
推 airstation:我現在在想一個問題...原PO運動過後就吃晚飯嗎? 08/13 00:00
→ airstation:中間有沒有休息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再吃? 08/13 00:01
→ AQUAWATERS:呃...運動後馬上吃反而有助於減肥喔 08/13 00:02
→ AQUAWATERS:置底文可以參考看看 08/13 00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