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還算跟身材有關,不知道能否在這裡發問? 如果不能我會自D >< 我的身材很奇怪 胸部以上很瘦,很難吃胖 下身則很容易水腫,小腿則是壯壯的蘿蔔腿 特別奇怪的是胸部下方微微上突的肋骨 側面看像這樣: (胸)</ /(骨) )(臀) 如此原本就發育不良的胸部顯得更扁,肚子則特別突出,尤其在吃過飯後真得很尷尬(突的\ 非常明顯像懷孕) 加上我非常容易脹氣和便秘,不知道是否與器官/骨架的位子有關? 請問要如何改善呢?該往哪方面求助?整骨有用嗎? 希望能擁有正常的身材:)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9.39
cutecute:胃凸?! 如果是的話....就吃東西慢一點 吃飽站30分鐘 09/23 18:52
gomineko:我的狀況類似,就算還沒吃飯,肋骨下半也十分突出 ~"~ 09/23 19:40
scarletnana:可是我是整個骨架歪歪的耶 09/23 23:27
wanti9:我是只有左下緣的肋骨外突,認為是骨頭較一般女生大塊緣故 09/24 00:46
sherry420:我肋骨也是凸的~是因為圓身+骨架大嗎? 09/25 14:19
chaircy:如果只有左邊 正確醫學名詞是:肋籠左旋~ 原因有很多 09/30 06:00
chaircy:可以上網查"肋籠左旋" 也就是大家說的胃凸 09/30 06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