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閒來無事,把陳年照片翻出來回味一下, 不看還好,一看則已,突然驚覺自己也有豬頭般的過往, 我發現當自己是胖子時真的沒啥意是自己是個豬頭, 照片請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rangekuei/6942445。 來講講我的減肥歷程好了,我大概是兩年多前受到一些刺激, 所以下定決心要開始我的減肥之路。 我的減肥方式相當簡單,絕對不喝含糖飲料, 然後利用女生的生理週期,在結束後的那個禮拜晚餐不吃含有澱粉的食物, 重點是只有晚餐不吃澱粉喔,早餐跟中午都是正常吃。 就這樣大概一年的時間,我從80公斤瘦了約15公斤, 後來在澳洲大概又瘦了約3~4公斤, 不過自從回到台灣後又有漸漸發福的傾向。 我自己個人是希望能夠瘦到55~57公斤左右(我不太喜歡紙片的感覺), 所以來到這個版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努力, 一起努力朝向健康身材邁進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188.226
happywin:守成不易!請繼續加油!像我就失守了...又要減囉 09/25 15:44
ElephantPing:天啊 原po現在這樣跟當初的樣子差好多!!! 我看了 09/25 18:36
ElephantPing:好久才勉強認出來哪個是妳! 厲害! 現在很漂亮!! 09/25 18:36
fun20chih32:變瘦變很正呢!!! 一起加油~我的目標也是55^^ 09/26 02:42
blackwing000:不同人啦~這比我們學校化粧後的保健阿姨還誇張(給推) 09/26 17:2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