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risnavy:我還是不覺得吃低於基代攝取量的行為叫做健康減重= = 09/27 15:54
推 senjor:叫便秘。 09/27 16:30
推 ga045213:千年屎 09/27 18:15
推 AQUAWATERS:斷食不能馬上大吃是怕會掛掉吧....很危險 09/27 18:17
推 ga045213:照理來講...基代應該是指對BMI偏低的人比較需要吧 09/27 18:26
→ ga045213:我記得~人在肌餓的時後~不是會將體脂轉換成能量消耗嗎 09/27 18:26
推 castlen4:復胖不是三天沒胖回來就叫做沒復胖吧...至少也看個幾週 09/27 18:27
→ bakayalo:不管BMI是多少,都要吃超過基代才健康 09/27 18:29
→ bakayalo:在體脂轉化成能量的同時,你的肌肉也跟你說掰掰了 09/27 18:29
→ bakayalo:所以斷食營其實是肌肉掰掰營 09/27 18:30
推 ga045213:聽起來好像也不錯...我大腿肌好煩腦... 09/27 18:33
推 AQUAWATERS:嗯 肌肉變少->基代降->攝取的要減少不然容易變胖 09/27 18:37
→ pp09207:感謝樓上大大指惑 09/27 18:38
→ AQUAWATERS:除非你越吃越少也OK 不然這其實不是好事 09/27 18:38
→ pp09207:那千年屎要怎麼排阿 09/27 18:38
→ AQUAWATERS:可以解決大部分的便秘問題了 再不行就是看醫生 09/27 18:40
→ pp09207:就有人笨笨的被直銷騙 哀哀 09/27 18:40
→ bakayalo:AQUAWATERS到底是何方神聖,感覺是活動精華區 09/27 18:47
推 bandoll:原來沒有宿便這東西啊... 09/27 20:48
→ rosa1213:水大資料庫.. 09/27 20:49
推 CKmoon:純推水大……原來我被唬了XD 09/27 21:34
推 AQUAWATERS:看久了就背起來了orz 09/27 21:36
→ AQUAWATERS:這個版 問題的重複率超高的XD 09/27 21:37
→ bakayalo:我現在推文都先Q原po的發文數 09/27 22:25
→ pp09207:我不是在衝文章數喔 09/27 23:01
→ AQUAWATERS:把包含#的整串反白複製->跳出此篇文章到BB板的文章列表 09/27 23:06
→ AQUAWATERS:->直接按右鍵貼上 09/27 23:06
→ j589745:水大不是資料庫 是搜尋引擎 (無誤) 09/28 10:30
→ waynejayss:完全就是被騙的文章吧= =?吃的東西不到基代當然會瘦 09/28 13:29
→ waynejayss:斷食後吃多一點會胖是因為斷食期的基代下降 09/28 13:30
→ waynejayss:看來半天與其斷食那麼痛苦出去快走個30分鐘很難嗎= =? 09/28 13:3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