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上半身瘦,下半身胖(屁股大、大腿粗)的人, (只看我的上半身和臉,會覺得我比實際體重少十公斤以上…) 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每次流汗時,胖的地方都不流? 例如我今天騎腳踏車載兒子,騎了一個多小時, 臉上都是汗了,但是大腿就是沒有… 有人也會這樣嗎? 是不是我胖的地方代謝不好? 要如何改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.189
penny93730:我全幾乎身都會流 那是代謝太好嗎!?XD 10/01 23:05
AQUAWATERS:我運動都腋下和人中流汗 可是我腋下人中不胖阿 囧 10/01 23:14
rosa1213:我只有流肚子跟背 黏黏而已 不會滴 腿跟手根本不會流汗 10/01 23:21
rosa1213:這樣對減肥的成效有影響嗎 10/01 23:21
AQUAWATERS:流汗跟減肥沒有什麼關係 10/01 23:25
felicia1014:我有爬文,都說與減肥沒有關係。只是想說為何反而 10/01 23:28
felicia1014:最胖的地方都不會流汗。(印象中以前較瘦時似乎會有汗 10/01 23:28
reink1177:大腿本來就不太會流汗?我從來沒感覺大腿流汗過..... 10/01 23:29
sosolola:我最會流臉..所以我臉最瘦..再過來是上半身 最不會的是腿 10/01 23:31
reink1177:AQUAWATERS:流汗跟減肥沒有什麼關係 10/01 23:32
sosolola:雖然說應該是沒什麼關係。但我瘦的順序跟流汗的順序相同 10/01 23:32
reink1177:臉最會流汗和臉最瘦有關係? 10/01 23:32
reink1177:我脖子最會流汗但是我脖子一點都不瘦啊 科科 10/01 23:33
sosolola:體質不同~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10/01 23:34
sosolola:還有我也認同A大說的 流汗跟減肥無關 可以了嗎? 10/01 23:36
reink1177:我有說什麼嗎?可以啊~ 10/01 23:53
sosolola:sorry,因為非常討厭"科科"這二個字。所以推文激動了點@@ 10/02 00:01
halulu:要是流汗多就會瘦 那我早成人乾了 10/02 00:08
fyuzu:我手臂很會流汗 可是我的手一點也不瘦 冏 10/02 00:10
fyuzu:我的大腿也不會流汗~也很粗 可是我小腿不會流汗 但最先瘦.. 10/02 00:12
Ruingirl:流汗跟體質有關,我也是人中最會流汗 10/02 06:53
yajung:不就是汗腺分布的關係嗎...有人會流手汗有人不會,像我上半 10/02 07:55
yajung:身很會流汗但下半身不會流汗... 10/02 07:5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