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 希望一個月能瘦8公斤以上..(10公斤最好- -不過應該不可能) 希望能瘦到40~42公斤^^ 能運動的時間不長.. 試過很多方法了.. 纖姿茶剛買..但效果不是很好..都沒感覺>< -- 流感當前..請大家出門要戴口罩喔^^並請大家善心人士多幫忙 愛心認購 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joy123w2000 請大家一起付出愛心喔~同時也徵一起下去幫忙災民的人喔@@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6.247
onthepeace:喔? 10/12 19:21
fenbear:沒有 10/12 19:46
LoVeDIE7:..抽脂都不可能8kg了o.o'' 10/12 19:51
jcyuki:沒有 不然藥廠一定會大打廣告 賺飽飽 10/12 19:51
ffint:東榮牌減肥刀,效果強烈又無副作用... 10/12 19:53
rosa1213:一個月拼死拼活的運動能瘦三公斤就要偷笑了 10/12 19:58
tang2068:大家那麼客氣-.- 10/12 20:14
a53862002:很好~我的 2 沒有壞掉~ 10/12 20:42
yr:做夢比較快 10/12 21:40
ero7728:這標題挺好笑的XD" 10/12 22:12
ttoouu:一定要推東榮牌!!!!! 10/12 22:19
norvamine:這種想法...只好出動東榮牌大絕了..請慢用 10/12 22:59
pp09207:甚麼是東隆牌 10/12 23:06
gavin77410:Fintess 10/13 00:36
gavin77410:FITNESS 拼錯~ 10/13 00:36
usatoday:請去7-11買東榮減肥刀~想瘦那,就割那,割完沒煩惱 10/13 01:18
bandoll:東榮牌推出新商品,強力吸塵器,把你的肥油,全部吸光光 10/13 01:32
bandoll:先研究不傷身體,再講求效果,原po要找的是斯斯 10/13 01:33
mimunini:樓上這個很好用 比起減肥刀 過程也比較不痛些~ 10/13 03:57
kee32:bandoll把我想講的講掉了,泣~~~~~~~~~~~~~ 10/13 09:24
asd80602:努力運動比較實在....藥傷身 10/13 17:20
chyuyi:沒有不傷身的"藥" 10/14 09:08
chyuyi:想用藥減肥就乖乖承擔用藥的風險...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10/14 09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