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新手,置底文我有大略的看過一次了。 大至上就是每天要吃超過基代而且要做有氧運動就會健康瘦了。 可是小弟目前碰到一個問題 我身高174 體重76 體酯26 運動了一個禮拜 從一開始慢跑只能跑400m 現在到3200m /30min 體重只少了1.4 體脂變23.9 這樣是ok嗎?? 下面這是另一個我比較想問的= = 因為本身是研究生~常會熬夜趕實驗,平常都半夜四點睡早上八九點起。 今天可能是計劃的東西弄差不多了,壓力比較小...所以算晚了點 orz 總之就是今天晚上六點多才起床... 我在想碰到這種只能吃到一餐的情況,是一餐把他吃到基代然後休息到消化好再去運動 還是正常吃正常運動比較好= = (我現在每天不論做實驗看paper到多晚都會去跑個3000m再回家- -a) 恩感謝大家回答 orz 可能我有漏看也說不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54.159
ffint:一個禮拜1公斤多算多的了,而且體脂降了快3%很好啊!至於沒吃 10/23 22:13
ffint:到基代,其實偶爾沒辦法吃到也沒關係,一餐就要吃到基代會很累 10/23 22:15
hotinmuei:樓上的感謝^^ 我比較龜毛,我只是想問看看那一種對身體 10/23 22:20
hotinmuei:比較好= =b 因為剛我是選擇硬吃到基代再去跑步orz 10/23 22:21
hotinmuei:不過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會傷身,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吃 10/23 22:22
hotinmuei:會比較傷身...所以才上來請教大家的 10/23 22:22
yr:考慮到機器誤差,可能並沒降多少 10/23 22:54
yr:如果是正常吃,那麼光靠這運動量要燒一公斤脂肪是不可能 10/23 22:55
hotinmuei:所以我要把運動量加大囉!? BY THE WAY 我的正常吃是剛好 10/23 23:00
hotinmuei:吃到基代過一點,已經比以前少吃很多了= =b 10/23 23:00
e1608:一餐吃到基代 你會胖回去 因為身體會自行囤積過多熱量 10/24 01:51
e1608:最好還是充分睡眠+三餐+運動 10/24 01:51
gavin77410:體脂是不是降太快了阿@@ 我一個月也近1%ㄟ 10/24 12:23
genephantom:一個禮拜降3%,大概是機器或測量問題=_= 10/25 12:4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