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fint:一個禮拜1公斤多算多的了,而且體脂降了快3%很好啊!至於沒吃 10/23 22:13
→ ffint:到基代,其實偶爾沒辦法吃到也沒關係,一餐就要吃到基代會很累 10/23 22:15
→ hotinmuei:樓上的感謝^^ 我比較龜毛,我只是想問看看那一種對身體 10/23 22:20
→ hotinmuei:比較好= =b 因為剛我是選擇硬吃到基代再去跑步orz 10/23 22:21
→ hotinmuei:不過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會傷身,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吃 10/23 22:22
→ hotinmuei:會比較傷身...所以才上來請教大家的 10/23 22:22
→ yr:考慮到機器誤差,可能並沒降多少 10/23 22:54
→ yr:如果是正常吃,那麼光靠這運動量要燒一公斤脂肪是不可能 10/23 22:55
→ hotinmuei:所以我要把運動量加大囉!? BY THE WAY 我的正常吃是剛好 10/23 23:00
→ hotinmuei:吃到基代過一點,已經比以前少吃很多了= =b 10/23 23:00
推 e1608:一餐吃到基代 你會胖回去 因為身體會自行囤積過多熱量 10/24 01:51
→ e1608:最好還是充分睡眠+三餐+運動 10/24 01:51
→ gavin77410:體脂是不是降太快了阿@@ 我一個月也近1%ㄟ 10/24 12:23
推 genephantom:一個禮拜降3%,大概是機器或測量問題=_= 10/25 12:4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